逍遥足球:汉坎VS奥勒松

2023-07-07 18:44:0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挪超 汉坎VS奥勒松

比赛时间:2023-07-08 1:00 星期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挪超保级大战,汉坎主场迎战奥勒松;双方近十次交手中,汉坎取得1胜3平6负处于下风,上赛季两场全部平局。

      汉坎目前积7分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3分,本赛季保级比较严峻了,上一轮作客1比2不敌布兰,正遭遇着4连败并且是9场输8场的低迷;球队的攻防都比较稀烂,本赛季12场比赛只进11球,却丢了29球,场均要失2球或以上的,并且输球容易被对手零封,逆风球能力非常差。另外,本赛季7个积分全在主场获得,6个客场全部输球。

      另一方面,奥勒松目前也是积7分,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排第15位,上一轮主场爆冷1比0战胜罗森博格,近五场2胜3负状态还是有些回升的,但是他们作客5场至今也全部输球,并且大部分是被对手零封;本场比赛姆克斯加德因累计黄牌禁赛,阿米兹因伤缺席。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汉坎让0.25球,后市升主让0.5球,菜鸟互啄却开出让0.5的数据,对于汉坎支持力度是有的,奥勒松上一场虽然赢球了却没能带来拉力,这反而是不太正常的现象,汉坎本赛季也就靠主场得分了,欧洲数据主胜2.15下调到1.91,这场主胜的机会比较大。


比赛指南:汉坎-0.5

比分看好:1-0、2-0

进球数:1球、2球

半全场:平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阿甲 拉普拉塔体操VS阿根廷独立

阿甲 科尔多瓦中央SDEVS纽维尔老男孩

墨超 内卡萨VS蒂华纳(晚间跟踪数据至9点左右提供)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