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新泻天鹅vs神户胜利船

2023-07-07 14:58:44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今天就两场比赛,一个东半球,一个西半球,跨度大,周期长,比较考验忍耐力,公开一场解锁一场,解锁的内容中包含二合一参考。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日职联 新泻天鹅vs神户胜利船

      新泻天鹅自2017年后再次踏上日本顶级赛事的战场,去年升级的班底全部都保留了下来,夏窗流失了主力中场伊藤良太郎,这名25岁的中场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和主力,本赛季出场17次,打进了7球,助攻4球,他创造了球队一半的进球。

      金鳞岂是池中物,今夏合同到期后,他被比利时联赛圣特雷登斯看中,只身闯荡欧洲。在他离队后,球队的攻击链路受阻,球队也仅仅只在上轮对阵伤病不断地广岛三箭取得了一场胜利。

      神户胜利船现在迎来了后伊涅斯塔时代,不过从数据来看,神户胜利船的攻防数据早就不靠外援了,曾效力纽卡斯尔的老将武藤良治,从德甲回归的大迫勇也,以及后来崛起的边后卫初濑亮等日系球员现在才是球队的攻击主力。

      此外,球队的守门员千川大野厚积薄发,在枯坐冷板凳大半年后,今年成了球队的定海神针,他防远射的能力大增,本赛季成功扑出禁区外射门23次,击出11脚中目标的劲射,比去年的数据高了一倍!

      球队在攻防两端的努力下,进球数高出预期值23%,单场的进球排名日职第三,综合防守日职排名第二,有了争雄冠军的资本。

      本场比赛数据给与了神户胜利船两档的优势,在新泻天鹅上轮主场获胜的情况下依旧不看好他们的实力,已经很能说明问题,神户胜利船本赛季已经脱胎换骨,日系班底表现崛起,看好小格局,神户胜利船方向。

      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今天剩下的一场挪超菜鸡互啄:汉坎vs奥勒松,上面的日职和这场组个二合一,上面的黑了就没必要解锁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