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飓风队VS图库曼竞技

2023-07-06 16:24:0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天欧青赛2合1成功打出,公推也对了,今天阿甲赛事为主,争取有好收获。

阿甲 飓风队VS图库曼竞技

比赛时间:2023-07-07 08:30 星期五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阿甲赛事,飓风队主场对战图库曼竞技,双方近10次交手中,飓风队取得3胜4平3负平分秋色。其中飓风队在主场近几年都保持不败。

      飓风队目前积19分排名第27位,就比垫底的兵工厂多2个积分了,在此之前的解放者杯和南球杯先后出局,球队兼顾双线作战的能力还是差些,联赛也受到到影响,在联赛连续八轮比赛没赢过球了,近期飓风队踢得还是飚悍,在联赛有染红之后,上一场南球杯又有两名球员被罚离场。

      值得一提的是,飓风队近期5个主场取得1胜3平1负是有回升的,在此之前的主场有过10场赢9场的记录,飓风队的主场优势比较大。上一场联赛0比1不敌阿根廷独立,本场可以全主力出击争取一场胜利了。另外,飓风队近期主要是进攻比较差,10场比赛只进3球,在主力射手克里斯塔尔多转会之后,科卡罗状态又下滑,科德罗和G.古迪诺又不是高产的前锋。

      另一方面,图库曼竞技目前积24分排名第24位,最近的表现不稳定,主场比赛赢一场后,作客就要输球,近5场3胜2负就是主场全胜客场全输,球队作客连续4场比赛没赢球了,近10场比赛也有50%场次是平局;另外,图库曼竞技的主要问题是攻防都一般,近10场比赛进9球失了14球。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飓风队让0.25球,后市升主让0.5球高值,相对有些阻上的嫌疑;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飓风队整体上属于中上游的球队,而图库曼竞技是中下游的球队,飓风队此前状态的不稳是受到双线作战影响比较大,如今只有专注踢联赛了;欧洲数据主胜2.2下调到2.0,这场比赛看好飓风队主场赢球回胜轨。

比赛指南:飓风队-0.5

比分看好:1-0、2-0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晚间阿甲场次,跟踪数据至晚间10点前提供
阿甲 兵工厂VS防卫者
阿甲 圣塔菲联VS博卡青年
阿甲 阿根廷青年人VS科尔多瓦学院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