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弗拉门戈VS巴拉纳竞技

2023-07-05 17:42:49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巴西杯 弗拉门戈VS巴拉纳竞技

比赛时间:2023-07-06 08:30 星期四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巴西杯1/4决赛首回合,弗拉门戈主场迎战巴拉纳竞技;双方交手记录中,弗拉门戈取得4胜3平3负,最近两次巴西杯交手只有1平1负优势不算太大。从整体数据看,双方有55%的场次双方都有进球,并且64%的场次都超过2.5球。

      弗拉门戈目前在联赛积25分排名第3位,最近球队是三线作战,在解放者杯小组赛末轮大胜奥卡斯,但仍只有小组第二,接着在上轮联赛2比0完胜福塔雷萨,相当于一周三赛对于弗拉门戈来说是要有取舍的,巴西杯1/4是两回合制,以他们在巴西杯的表现,这一场大概率会轮换阵容应战;巴尔博萨、德阿拉斯凯塔和吉列尔梅是连番作战了,本场比赛要轮休。此前,他们在巴西杯主场2比0完胜弗鲁米嫩塞,也8比2大胜过马林加。
      另一方面,巴拉纳竞技目前在联赛积20分排名第11位,球队也是三线作战,在解放者杯战胜利马联盟拿到了小组第一的出线资格,接着在联赛与帕尔梅拉斯战成2比2平局,本场也需要轮换,他们之前的两轮巴西杯基本是客场输球,主场才全主力去踢,不过作客也最多输1个球;另外,巴拉纳竞技在客场已经连续5场没赢过球,客战状态有些低迷的。值得一提的是,巴拉纳近期在受1球的场次大部分能赢下数据,是被看低但实际又不那么糟糕的球队。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弗拉门戈让1球,后市变化不大;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弗拉门戈近期的状态更加稳定,7场比赛赢6场;而巴拉纳竞技在杯赛投入的兵力不差的,在过去的4个赛季有2次打进决赛;欧洲数据主胜1.40先升至1.44再升1.5,这场比赛弗拉门戈赢球有困难,有平局的机会,弗拉门戈即使赢球也最多赢一个。

比赛指南:巴拉纳竞技+1

比分看好:1-1、2-1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平平、平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三006 欧青赛 以色列21VS英格兰21 

周三007 欧青赛 西班牙21VS乌克兰21

周二002 巴西杯 圣保罗VS帕尔梅拉斯

周三003 美职 纽约城VS夏洛特FC

周三004 巴西杯 米内罗美洲VS科林蒂安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