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东京绿茵 VS 长崎成功丸

2023-07-05 16:58:56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今日公享

日乙: 【东京绿茵 VS 长崎成功丸】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东京绿茵上轮联赛客场1:0小胜熊本深红,近6轮各项赛事4胜1平1负且连续5轮不败的状态表现不错,联赛23轮战罢以13胜4平6负积43分的战绩排名第二位,其中主场战绩4胜4平3负整体表现较为一般,而且近期联赛主场3平3负一胜难求。

      长崎成功丸上轮联赛则是客场2:3惜败不敌降班马清水鼓动,近6轮各项赛事2胜1平3负的状态相比东京绿茵处于明显劣势,不过联赛23轮战罢以11胜5平7负的战绩与磐田喜悦同积38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5位,其中客场战绩4胜3平5负。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21次,东京绿茵7胜6平8负整体处于微弱下风,不过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1取胜。

      分析思路:东京绿茵上赛季排名9位,长崎成功丸则排名第11位,双方本赛季整体表现均有明显提升,虽然东京绿茵本赛季整体表现、积分排名、双方主客场战绩对比优势并不明显,但近期状态明显好转,而且从部分亚洲机构由东京绿茵-0.25球↑调整为-0.5球的态度来看对其支持力度十足,欧洲机构即时指数则是主胜中庸偏实,平赔↑抬高利诱,客胜高开任博,故本场比赛主胜为最优解。


锦鲤私享

解锁内容为:巴西杯 圣保罗VS 帕尔梅;米美洲 VS 科林蒂。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