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女足世界杯名单与前瞻:三线实力强大

2023-07-05 10:10:0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英格兰女足公布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切尔西后卫布莱特担任队长,英格兰女足在世界杯上和中国女足、丹麦女足、海地女足同组

  门将:厄普斯(曼联)、罗巴克(曼城)、汉普顿(维拉)

  后卫:布龙泽(巴萨)、阿莱克斯-格林伍德(曼城)、布莱特(切尔西)、杰西-卡特(切尔西)、伍本-摩伊(阿森纳)、查尔斯(切尔西)、摩根(曼城)

  中场:乔丹-诺布斯(维拉)、沃尔什(巴萨)、斯坦威(拜仁)、图恩(曼联)、泽莱姆(曼联)、库姆斯(曼城)

  前锋:戴利(维拉)、亨普(曼城)、凯利(曼城)、英格兰(热刺)、拉索(曼联)、劳伦-詹姆斯(切尔西)、凯蒂-罗宾逊(布莱顿)

  从大名单看,曼城女足6人入选,曼联也有4人,切尔西也有4人,维拉女足3人入选,球员基本来自国内联赛,只有巴萨后卫布龙泽,拜仁中场斯坦威两名国外联赛踢球的球员。

  英格兰女足赛程:

  * 2023.7.22(周六)17:30 小组赛第1轮 英格兰女足vs海地女足

  (地点:布里斯班,布里斯班体育场)

  * 2023.7.28(周五)16:30 小组赛第2轮 英格兰女足vs丹麦女足

  (地点:悉尼,悉尼足球场)

  * 2023.8.1(周二)19:00 小组赛第3轮 中国女足vs英格兰女足

  (地点:阿德莱德,欣德马什体育场)

  英格兰女足阵容配置:


  稍有遗憾的是,去年为英格兰欧洲杯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三大悍将,米德、柯比和威廉森均因伤无缘本届世界杯。但球队拥有着欧洲杯上场265分钟攻入4球的“超级替补”鲁索,以及刚刚以22球斩获英超金靴的戴利;由里斯-詹姆斯妹妹劳伦-詹姆斯、劳伦-亨普以及女足欧洲杯绝杀功臣凯利领衔的边路快马也是冲击力十足。

  女足欧洲杯决赛MVP沃尔什领衔英格兰中场,这位冠军中场去年以40万欧元转会费从曼城加盟巴萨,创造了世界女足转会费纪录。;另一名中场球员斯坦威,是英格兰第一点球手,作为一名B2B中场,她也将极大程度地弥补沃尔什在防守上的欠缺;因伤连续错过多届大赛的诺布斯此番回归也令球迷十分兴奋。

  世界最佳右后卫布龙泽镇守球队后防,作为一名大赛经验丰富的老将,她是球队的精神领袖;而英格兰、切尔西双料副队长布赖特将为球队提供坚实的防守;“大器晚成”的曼联门神厄普斯曾赢得2022年国际足联最佳女足门将的荣誉,她把守的球门可谓是坚不可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