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拉努斯VS萨斯菲尔德

2023-07-04 16:05:47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阿甲 拉努斯VS萨斯菲尔德

比赛时间:2023-07-05 07:00 星期三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阿甲第二十三轮赛事,拉努斯主场对战萨斯菲尔德;双方近十次交手中,拉努斯是处于劣势的,其中近两赛季没赢过萨斯菲尔德。据历史数据显示,双方交手超过2.5球的占58%,近半的场次双方都有进球。

      拉努斯目前积40分排名第4位,上一轮主场1比0小胜普拉腾斯取得了两连胜,最近的7场比赛取得4胜3平不败的成绩;特别在主场作战时,豪取六连胜,不过在此之前,他们输河床,与阿根廷青年人战平;近期在主场表现极为强势;主力射手迪亚斯贡献了11粒进球,近期状态持续在线,另外,球队的防守表现也可圈可点,近10场比赛他们只失7球。
      萨斯菲尔德目前积21分排名第25位,上一轮主场1比0小胜兵工厂,取得自4月以来的首场胜利,在此之前他们是连续不敌贝尔格拉、阿根廷青年人、竞技和泰格雷的,并且场均要丢2球左右;上一轮是19岁小将卡斯特罗建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近期他们锋线上主力射手简森、普拉托是持续低迷。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拉努斯让0.5球,后市维持在高值有退主让0.25球的机会,也有数据从主让0.25球低值维持不变,这已经是高开的让步数据了,拉努斯最近主场连胜带不少热度,但在往绩上却难踢赢萨斯菲尔德,目前数据诱导性还是比较大,欧洲数据主胜2.38下调到2.1,而平局3.1下调到2.9,这场比赛有平局的机会。

比赛指南:萨斯菲尔德+0.5

比分建议:1-1、0-0

进球数:0球、2球

半全场:平平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二002 美职 迈阿密国际VS哥伦布

周二004 美职 达拉斯FCVS华盛顿联

周二005 美职 科罗拉多VS波特兰 

周二001 美职 奥兰多城VS多伦多FC 

周二003 美金杯 巴拿马VS萨尔瓦多

(今天2组合,美职连中10场了,中2组23倍3合1)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