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小图拉姆加盟蓝黑军团!

2023-07-01 18:42:39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这位出生于1997年的前锋,在为门兴格拉德巴赫效力了四个赛季后,正式加入了蓝黑军团。

  马库斯-图拉姆的速度极快,他总是能够利用自己的优势取得进球,去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任何阻碍。他一直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远不仅仅是球衣后背上的响亮名号而努力,尽管他始终将他那位有名的父亲,利利安.图拉姆的谆谆教导和辉煌职业生涯记挂在心,老图拉姆一开始更想让他学习柔道或者击剑。

  但不踢球是不可能的,图拉姆父子是如此相似——他们都注定将在意大利掀起波澜。1997年的8月6日,老图拉姆效力意甲期间,小图拉姆在帕尔马出生。对于这位被人称作的“Tikus”的小伙子而言,足球一直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他执迷于破门得分、球网扬起的美妙瞬间。进球一直是小图拉姆的快乐源泉,效力巴塞罗那期间,老图拉姆会和罗纳尔迪尼奥、亨利、梅西在训练课后留下来一起陪小图拉姆踢球,这些传奇前锋更是不断给小图拉姆灌输破门得分是多么快乐。

  小图拉姆的足球生涯始于塞纳河畔的奈利奥林匹克俱乐部,之后在13岁时他加入了布洛涅-比扬古俱乐部。他曾在一场比赛中穿着父亲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的战靴,开始沿着父亲的足迹前行。成年以前,他先是签约了索肖,随后在2017年加入甘冈俱乐部。在这里,他开始势不可挡,在为甘冈效力的两个赛季里打入17球,其中一粒进球帮助甘冈在2019年的法国联赛杯中淘汰巴黎圣日耳曼。

  小图拉姆不断快速成长,不久他就前往德国签约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普鲁士公园球场,他真正崭露头角。他改变了自己的比赛风格,不断精进自己的脚下技术并保持对于进球的专注。他是那种令人振奋的球员,场上场下引领着球队前进,赛后都要在支持者的面前挥舞着球衣庆祝着球队的胜利。这些成功日积月累,让他在才华横溢的法国队中赢得一席之地,得到了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的机会。

  小图拉姆的职业生涯此前曾与国际米兰交汇,在2020年10月,他在梅阿查球场面对蓝黑军团完成了自己的欧冠首秀。对于一个从小就梦想着能像外星人罗纳尔多一样的男孩而言,这是他首次品尝到在梅阿查比赛的滋味。正是在这里,他的偶像和自己的父亲曾经同场竞技。

  小图拉姆刚刚以13粒进球和6记助攻圆满完成了他在门兴最好的一个赛季,现在起,他在蓝黑军团的征途正式开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