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萨尔瓦多VS哥斯达黎加

2023-06-30 17:44:2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公推雄起,解放者杯4对3,对一组2合1;争取今天继续!

美金杯 萨尔瓦多VS哥斯达黎加

比赛时间:2023-07-01 8:30 星期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2023中北美洲及加勒比金杯C组第二轮赛事,目前C组的积分形势为,巴拿马和马提尼克各积3分,萨尔瓦多和哥斯达黎加首战都输球只有0分,此役萨尔瓦多对战哥斯达黎加,该场将在美国哈里森举行。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在近10次交手中,萨尔瓦多取得5平5负还没赢过哥斯达黎加。

      萨尔瓦多目前世界排名第75位,上届美金杯萨尔瓦多在小组以2胜1负积6分小组第二出线,在1/4决赛即被卡塔尔淘汰;他们在本届小组赛首轮对战马提尼克,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不过在对手少踢1人的情况下,并没什么好的表现,亨里克斯在83分钟射失点球,布莱恩.拓麻查斯虽然在补时阶段点射入网,但已无力挽回败局,最终以1比2不敌马提尼克;球队的进攻效率是非常低的,大部分队员都效力于低级别球队,整体实力有限。

      哥斯达黎加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曾五次杀入过世界杯决赛圈,2014届世界杯杀入8强;在刚结束的世界杯虽然小组出局,但也战胜过日本;近年来有些老化,本届次参加美金杯的大名单中召入了很多新人,他们在近期热身连续不敌危地马拉和厄瓜多尔,首轮面对着巴拿马也1比2输掉了比赛。从首轮比赛表现看,他们控球43%射门次数6次,进了1球,进攻效率不算太差。此役是他们背水一战了,再输球出线的机会就缈茫。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哥斯达黎加让0.25球,后市变化不大;与往绩交手让步差不多的水平,对于哥斯达黎加还是有支持;欧洲数据客胜2.3下调到2.0,萨尔瓦多在首轮虽然进攻猛烈,但临门一脚比较差,面对着少踢1人的马提尼克也没法击退对手;哥斯达黎加整体实力会占优,综述,我看好哥斯达黎加有机会取得首胜。

比赛指南:哥斯达黎加-0.25

比分看好:0-1、0-2

半全场:平负

进球数:1球、2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日职 大阪樱花VS福冈黄蜂

阿甲 普拉腾斯VS拉努斯

阿甲 图库曼竞技VS圣菲联合

阿甲 萨斯菲尔VS兵工厂

暂定跟踪4场,阿甲晚8点前提供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