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世界排名:阿根廷仍第1 国足位列第79

2023-06-29 18:42:16  来源:直播吧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9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世界排名。世界杯冠军阿根廷继续稳坐第1位。6月份的国家队热身赛,阿根廷来到亚洲分别在北京和雅加达,先后以两个2-0击败了澳大利亚和印尼男足。继续连胜后,阿根廷世界排名稳定在榜首位置。

  法国、巴西的前3名位置也没有变化。而英格兰则超越比利时,上升到了第4位,比利时跌至第5位。第6至10位分别是克罗地亚、荷兰、意大利、葡萄牙和欧国联冠军西班牙。

  至于中国男足,由于在本次国家队热身赛,先后4-0和2-0击败了缅甸和巴勒斯坦,中国男足小幅度上涨6.80个积分,从第81位来到了世界第79位。中国男足依旧位列亚洲第11位,距离身前的亚洲第10、世界第74位的乌兹别克斯坦还有接近23分的分差。短期内,中国男足要想跻身亚洲前10,依旧有不小的难度。

  亚洲前10名分别是日本(20)、伊朗(22)、澳大利亚(27)、韩国(28)、沙特(53)、卡塔尔(58)、伊拉克(70)、阿联酋(72)、阿曼(73)、乌兹别克斯坦(74)。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