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科洛科洛VS佩雷拉分析!

2023-06-29 18:52:50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06:00  解放者杯  科洛科洛VS佩雷拉(编号001)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基本面介绍】

我们先简单看一下两队最基本的情况:

      主队科洛科洛,智利联赛第6名,总身价2210万欧元,注册球员30名,平均年龄26.1岁,其中外援有10名,国家队球员有5名;

      客队佩雷拉,哥伦比亚联赛第12名,总身价1053万欧元,注册球员34名,平均年龄25.9岁,其中外援有2名,国家队球员有1名。

      主队科洛科洛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休赛期引援没能完成,根据他们俱乐部的说法是,一切引援将根据这场比赛确定,原计划是提拔优秀青训球员进一线队而不是签下新球员,但如果能进入解放者杯淘汰赛,他们将重新评估财政情况,有可能还是会引援增强。

      科洛科洛现在的主教练古斯塔沃.昆特罗斯已经和多名球员公开闹翻,这些球员都声称准备离开科洛科洛,所以球队要赶在新赛季完成前进行引援的。球队上赛季的主力门将布拉扬.科尔特斯因为训练纪律问题,就被昆特罗斯放逐了,虽然前天他们两人宣布和解,但昆特罗斯宣布科尔特斯将和另外一名门将费尔南多.德保罗竞争门将位置,而且今晚的比赛不会让科尔特斯首发。种种迹象表明,科尔特斯这位智利二号国门是不会妥协的,他很可能转会离开。
      除了和门将闹翻,主教练昆特罗斯还和前锋达里奥.莱兹卡诺闹翻了,这名年初刚来的前锋本来是主力前锋,本赛季出场236分钟就打进了3球,平均不到80分就能进一球,是队内效率最高的射手。

      根据媒体报道,有一次主教练昆特罗斯在训练中告诉球员“你们不明白我想要什么”,不料莱兹卡诺居然顶嘴“也许你没有很好的解释自己,如果解释正确,我们就会理解。”于是,感觉到被冒犯的昆特罗斯就把莱兹卡诺彻底放在了冷板凳上。

      由于主教练昆特罗斯独断专行,队内现在很多球员都想离开,比如前锋马科斯.博拉多斯上周就宣布准备离开了,但是前天他宣布不管是否能成功转会离开,今晚的比赛他依然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获胜,马科斯.博拉多斯是球队的头号射手(3球并列),头号助攻手(3助攻),今晚他确定能出战是很重要的。

      客队佩雷拉的问题则是伤病,根据佩雷拉俱乐部的说法,半残的佩雷拉将和科洛科洛进行一场生死决斗。
      根据球队最新发布的医疗报告,中场核心、二号队长迈科尔.梅迪纳右膝受伤,本场确定缺阵。

      主力后卫盖森.佩雷亚因为比目鱼肌受伤也将缺席本场比赛,中场替补耶苏斯.卡布雷拉和二门圣地亚哥.隆多尼奥是老伤病了,也没进入大名单。

      除了伤病,主力前腰约翰.博卡内拉格也因为黄牌停赛,我看了一下媒体预测的首发阵容,今晚的佩雷拉相比第一回合只有7名球员是一样的首发,球队阵容几乎就是他们所说的“半残状态”。

      本场比赛开赛前还发生了一件啼笑皆非的事情,赛前解放者杯官方制作了淘汰赛的专辑图片,但是他们却把佩雷拉队长的图片放错了,佩雷拉俱乐部的专辑图片写的名字是队长乔尼.巴斯克斯,但头像放的不知道是谁。对此,乔尼.巴斯克斯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强烈抗议,“南美足联能不能认真一点?你看这人像我吗?我们渴望出线参加晋级赛,但你们不能连图片都弄错!”哥伦比亚媒体则认为南美足协已经确定佩雷拉无法出线,所以他们随便找了个人P上去的,今晚的佩雷拉凶多吉少。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科洛科洛让1球,从两队总身价和首回合比赛科洛科洛客场让0.25球来看,这个指数是偏浅的,没能达到生死决战的预期,我个人认为1.25球才是合理的指数。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客队佩雷拉不败晋级,我认为内部问题比伤病影响更大,科洛科洛本赛季比赛中多次出现了球员之间互相指责的场面,明显主教练昆特罗斯是无法掌控这支球队的,稍浅指之下,我认为佩雷拉机会更高。

【推荐】

佩雷拉+1球

(官方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