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亿!阿森纳双喜临门 下赛季主力阵容曝光

2023-06-29 11:54:29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9日,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哈弗茨,而赖斯也即将接受体检,转会市场上可以说是双喜临门,而下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呼之欲出。

  哈弗茨的转会费最高可以达到6500万英镑,赖斯的转会费总价更是1.05亿,将创造阿森纳的队史纪录,两人相加则是1.7亿英镑。此外,阿贾克斯后卫、荷兰国脚廷伯距离阿森纳也是越来越近。

  这样一来,阿森纳下赛季的首发将会相当强大。门将位置依然是拉姆斯代尔,右后卫是廷伯,中卫搭档是萨利巴和加布里埃尔,左后卫是津琴科。

  中场方面,扎卡离队之后,两名新援哈弗茨和赖斯坐镇,再加上厄德高,进一步升级。锋线上,则是热苏斯、萨卡和马丁内利。

  不得不说,这样的阿森纳下赛季依然可以继续与曼城争夺英超冠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