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宣英格兰国脚签5年 转会费4000万镑

2023-06-29 09:58:09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9日,热刺官方从莱斯特城签下英格兰国脚麦迪逊,双方签约至2028年,据悉转会费为4000万镑。

  麦迪逊今年26岁,是英格兰国脚,主要司职进攻型中场。他出身于考文垂青训,2018年加盟莱斯特城,转会费2500万欧元,上赛季出场32次,贡献10球9助攻,可惜最终还是未能帮助球队保级。

  效力莱斯特城5年,麦迪逊一共出场203次,录得55球41助攻,参与96球,夺得一座足总杯和一座社区盾。而在降级之后,他也不可能去踢英冠,于是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焦点。

  最终,经过谈判,热刺与麦迪逊签约5年,至2028年结束,他的转会费则是4000万英镑,成为维卡里奥之后的今夏第二签。此外,热刺还买断波罗和库卢塞夫斯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