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郑智正式退役!退役仪式孙雯颁发奖杯

2023-06-17 10:39:35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6月16日晚,中国国家队在大连梭鱼湾足球场对阵缅甸国家队。赛前,国足为老队长郑智举办了百场退役仪式。

  本场比赛是中国队与缅甸队的比赛,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近两年来首次/在中国本士进行国际A级赛事。国足特意为曾经的队长郑智举办国家队球员百场退役仪式,以感谢郑智长期坚持,为国拼博,也感谢像郑智一样的老兵为中国足球做出的贡献!

  郑智入场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为郑智颁发了国家队球员百场退役纪念奖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扬科维奇为郑智送上了定制国家队球衣,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楚天运为郑智送上了鲜花。

  郑智代表中国国家队共出战108场比赛,打入15粒进球。今天,郑智的一双儿女为了见证父亲荣耀时刻也来到了今天的活动现场。在仪式的最后,现场再次用掌声祝福郑智,祝福他在之后的家庭生活和足球生涯中一切顺利,同时祝福男足国家队、祝福中国足球,让我们一起战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