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瓦尔贝里vs赫根公开,瑞典超德乙战术详解

2023-06-05 16:45:37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天西甲收官之战没想到处处充满人情世故,巴萨都能够输给在保级边缘的球队。今日公开介绍瑞典超瓦尔贝里vs赫根,随后详细解读瑞典超和德乙升降级附加赛两场比赛!附带高质量2合一推荐!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每天战术详解热门比赛!

今日公享
瑞典超:瓦尔贝里vs赫根
开赛时间:2023-06-06 星期二00:30

       本赛季的瓦尔贝里只能用糟糕来形容,最大原因应该是球员的离队,在休赛季球队有14名球员离队,而且大部分都是主力球员。虽然说球队在新赛季开始前也引进了14个人,甚至还在二线队中提拔了4名小将。

       球队管理层如此大的调动,必然会带来许多的变化。虽然说进行重建调整,大量引进年轻球员能够带来更多活力。但在劣势方面还是比较明显,球员之间的配合默契严重不足,战术打法以及阵型的站位上都存在一定问题。这方面我们在球队的战绩就可以看的出来,本赛季至今球队10场比赛1场比赛都没有拿下,仅仅获得5场平局,收获5分排在联赛的倒数。

       球队本赛季展现出来就是进攻火力不行,本赛季球队只打进了7个进球,主要因素还是球队锋线个人能力不足,整支球队没有一个人进球数达到2个以上。防守上又出现十分明显的漏洞,场均丢球数来到了2个,整体实力太差!!

       赫根本赛季的表现还算可以,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今年的赫根相对较于上一年没什么太大的变化,球队靠着免签得到了桑德贝里和卡马拉,这两名球员可是在二流的赛事中十分亮眼,本赛季来到赫根都有很好的表现。另外就是特劳雷的加盟,极大的帮助球队解决了进攻火力的问题,特劳雷已经打进10球,就特劳雷一个人的进球已经超过了瓦尔贝里整队的进球数。本赛季的赫根同样也是联赛进球数最多的球队,进攻火力毋庸置疑!!

球队近期的状态来看,上一轮比赛对战哥德堡也是4比1大胜对手,甚至在面对联赛第一的马尔默都能够打成平手,足以向我们展现出球队强大的实力。

       综合分析:瓦尔贝里这支球队在经历球员换阵,球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太差,进攻不足的同时防守也很差。而赫根却是联赛进球数最多的球队,进攻火力十分强势,防守也比较稳定。此役我更看好赫根拿下比赛!

       从数据上看,给出了受一球/球半的趋势也相对合理,毕竟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很大的,而且在主队方向的反馈值有所上涨,可能会存在一定的诱惑行为,综合来看还是支持赫根拿下比赛!

赛事前瞻:主负 数据趋势:瓦尔贝里+1.5

比分猜想:0: 2 1:3


瑞典超:德乙升降级附加赛  2合1详解!
解锁内容为:瑞典超:马尔默vs代格福什 德乙升降级附加赛:汉堡vs斯图加特。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