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无欲无求的皇马能否拿下毕尔巴鄂?

2023-06-04 17:01:31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晚总计推荐6场4场命中。公推曼城的比赛,曼城虽然带球进场,但判给曼联一个点球争议比较大,前几日欧联杯罗马那个点球要判的话欧联杯冠军可能就是罗马的,不过曼城始终实力强大,这次又是京东安站出来,上赛季联赛最后一轮落后的情况下也是他才没有让冠军旁落,不得不说京东安真实关键先生。私推中莱比锡、费城联合、雷恩也轻松命中。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西甲 最后一轮 皇家马德里vs毕尔巴鄂竞技

      本赛季皇马仅仅收获一座国王杯冠军,相比上赛季的高光这赛季表现就略显平庸一些。安切洛蒂的球队在客场就输掉7场比赛,成为本赛季争冠被甩开的主要原因,相比竞争对手巴萨在2月底就已经结束了欧战赛程,杀入半决赛的他们整体上也有分心,而且球队在夏窗虽然引进了楚阿梅尼和吕迪格作为补充,但球队老化的问题始终没有解决,37岁莫德里奇出场51次期间还参加了世界杯打满7场,33岁克罗斯出场51次,小伤不断的本泽马35岁出场42次,这三位都是球队关键球员,随着年龄的增长竞技状态很难满足几乎一周双赛的强度,而且赛季初还放走了卡塞米罗套现,摆在皇马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就是需要补强,莫德里奇、本泽马都需要接班人。

      毕尔巴鄂目前联赛排名第八,虽然比同分的奥萨苏纳净胜球多,但西甲排名规则同分的情况下比较双方交手两场的成绩,毕尔巴鄂主场0:0奥萨苏纳,客场2:0输球,所以奥萨苏纳可以力压毕尔巴鄂排名第7,第七的球队才能进入下赛季欧战,虽然打欧会杯给的奖金并不丰厚,但由于西甲收入分配上皇马巴萨要占大头,能落到中游球队的钱并不会太多,导致中下游球队能创收的项目就是增加比赛,所以西甲球队在欧战的成绩往往都比较好,原因很简单挣的多。

      皇马目前领先马竞一分,领先第四的9分,铁定会参加下赛季欧战,这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是很多球员的告别战,目前确定离队的阿森西奥下赛季会加盟巴黎,本泽马也和沙特联赛传出转会消息,以及纳乔的合同问题球队虽然已经给出了续约报价但未来成疑。除此之外这也是皇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本赛季皇马的成绩并不合格,但安切洛蒂也表示用一场胜利答谢主场球迷。

      毕尔巴鄂虽然在战意方面比对手皇马更需要积分,但不得不忽视一个问题就是球队伤病严重,安德·埃雷拉、达尼·加西亚、伊尼戈·马丁内斯、莫尔西略和耶雷·阿尔瓦雷斯都将继续缺阵,好消息是本赛季联赛35次出场31次首发的小将尼科·威廉姆斯这场比赛会重回首发。

      这场比赛皇马胜1.95开出,目前降至1.85,在主流里面这个大部分维持在这个水平,竞彩目前1.72,虽然周日赛事较多,但这场依旧会成为多数人第一考虑的比赛,那么这场竞彩1.72很可能在开售之后持续走低。从过往数据上看,这场皇马主胜是最高,主要原因在于皇马即使输掉这场比赛也能锁定联赛前三,而对手还有为欧战拼搏的机会。不过考虑到毕尔巴鄂最近联赛状态想在伯纳乌取得三分比较困难,最近7轮只拿4分,而且皇马早就锁定欧冠名额的情况下,最近几轮的首发阵容上看并非替补出战,这场最后一个主场也会全力以赴。

方向:主胜
比分猜想:2:0 3:1


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挪超+意甲的比赛,依旧是精细的战术分析和近况讲解高质量2合1: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附带个人结果,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