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再拿1分确保前四 切尔西无缘联赛前10

2023-05-25 10:53:2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6日03:00,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切尔西。目前曼联积69分,少赛一场领先利物浦3分,本场比赛拿到1分就确保联赛前四。切尔西少赛一场落后第11名水晶宫1分,落后第10名富勒姆9分,球队已经无缘联赛前10名。

图片来源:曼联官网

  曼联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也只落后身前的纽卡斯尔联1分,同时还领先身后的利物浦3分,因而本场比赛只要打平就能确保欧冠名额,若能拿下近年的苦主切尔西,则可以反超喜鹊上升到积分榜第3名。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在主场的发挥相当不错,17个主场取得13胜,胜率达到77%。此外球队场均能攻入1.76球,场均丢球则低至0.47球,是全英超主场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曼联在上周末作客1球小胜伯恩茅斯后,已经拿下2连胜,从此前连败的颓势中走出。此外曼联在各项赛事近6个主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期间有4场达成零封。

  切尔西本赛季的发挥让人跌破眼镜,昔日欧洲霸主本赛季只能在英超中下游徘徊。在此前的18个联赛客场中,切尔西取得5胜4平9负,输球率高达一半,而且该队的联赛客场场均进球只有0.94个,是英超客场攻击力最弱的几支球队之一。在上轮联赛,球队作客面对以轮换阵容出战的曼城也毫无办法,早早被阿尔瓦雷斯攻破球门,并一路落后至终场哨响。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切尔西共输掉4场,包括与皇马和阿森纳的强强对话,期间更有3场被对手零封,只在联赛排名落后自己的2个对手身上取得积分,攻防两端都有严重问题。利好的是球队近6战曼联1胜5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6次交锋,曼彻斯特联0胜5平1负,最近5次交锋均战平。尽管曼联最近往绩不占优势,但是切尔西进入3月下旬后,表现急转直下,球队最近12场比赛1胜3平8负。本场比赛开出1.55、4.1、4.65,目前调整为1.5、4.2、5,主胜调低,平局与客胜调高。曼联主场-0.75走-1中高数值,球队能否主胜切尔西,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曼联伤病:守门员希顿脚踝损伤、中卫琼斯伤病、中前卫)马塞尔·萨比策半月板损伤、中前卫)范德贝克膝关节损伤、后腰麦克托米奈未知的损伤、中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跖骨骨折。

  切尔西伤病:后腰坎特腹股沟伤病、守门员马库斯·贝蒂尼里伤病、右后卫里斯.詹姆斯腿筋受伤、左后卫 奇尔维尔腿筋受伤、前腰梅森·芒特骨盆损伤、左后卫马克·库库雷利亚肌肉损伤、中卫贝迪亚沙尔未知的损伤、中锋阿曼多·布罗亚十字韧带断裂

  曼联首发预测:德赫亚;万-比萨卡、瓦拉内、利桑德罗、卢克-肖;卡塞米罗、弗雷德;桑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韦霍斯特

  切尔西首发预测:凯帕;查洛巴、库利巴利、福法纳;里斯-詹姆斯、科瓦西奇、恩佐-费尔南德斯、奇尔维尔;穆德里克、菲利克斯、哈弗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