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尤文vs塞维利亚

2023-05-11 17:51:50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喜忧参半,韩职济州联胜、水原三星负和科布雷萨胜答对,浦和胜、大田让负和辛辛那提让负未答对。两场欧冠首回合都看反了,陷入了数据怪圈,今天重整下欧罗巴和欧协联思路,就专攻4场,分享尤文一场(下拉查阅),祝好运。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欧罗巴欧协联3合1,含21倍组合
罗马VS勒沃库森、佛罗伦萨VS巴塞尔和西汉姆联VS阿尔克马


欧罗巴分析:尤文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23-05-12 03:00 星期五

      欧罗巴半决赛首回合,尤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双方历史有过几次交手,尤文有明显的优势。

      尤文近期在撤消被扣的15分之后,联赛一度踢得心不在焉的,最近逐步又恢复了稳定,连续战胜莱切和亚特兰大;近期主场优势还是比较大的,主战不败率在九成左右,目前阵中除了德西利奥、布雷默和豪尔赫因伤缺席外,阵容是比赛完整的;上周末在有轮换的情况下完胜亚特兰大,近期球队的攻防相对均衡,特别在防守端比较稳。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5球的场次赢球八成。

      塞维利亚上一轮联赛3比2逆转击败西班牙人,联赛又重回到了争欧战资格的位置,近期他们在联赛比较稳定,欧罗巴1/4决赛以总比分5比2淘汰曼联晋级,球队的欧罗巴的表现不错,不过,塞维利亚在欧罗巴客场只有1平2负的成绩,客战能力差些。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5球的场次不败率六成。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尤文让0.7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数据从主让0.5球升至主让0.75球,对于尤文的支持力度还是足够的;主流欧值1.91-3.40-4.33,即时调整为1.73-3.50-5.00,主胜逐步减压的过程,综合来看,我看好尤文赢得首回合。比分看好2-0、1-0,半全场平胜、胜胜,进球数1球或2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