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报:如果曼城夺三冠 预计获近3亿镑奖金

2023-05-11 12:14:38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据《太阳报》报道,如果曼城获得三冠王,他们将会获得约3亿英镑的奖金。

  瓜迪奥拉的球队是否能够夺得英超、欧冠以及足总杯的冠军要看本赛季的最后七场比赛。如果曼城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这将会是他们在六年内的第五个英超冠军,这可能会为他们带来1.64英镑的收入,这个数字与上赛季持平。根据《太阳报》在上个月透露的消息,第一座欧冠的奖杯预计将会为曼城带来1.172亿英镑的收入。

  目前,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曼城1-1战平皇马,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将会在曼城的主场进行。此外,如果曼城在6月3日的足总杯决赛中击败曼联,他们将会获得390万英镑的奖金,届时他们的总奖金额将会达到惊人的2.851亿英镑。

  曼城目前还有四场联赛的比赛要踢,从周日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开始算起,他们还需要9分就能夺冠。随后,瓜迪奥拉的注意力会放在对阵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这是每年欧洲最大的奖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