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西汉姆联vs阿尔克马尔,详解尤文、罗马

2023-05-11 17:40:35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欧冠米兰德比,国米在“中立球场”2比0击败了AC米兰,其实比赛的过程比结果更加夸张,国米的机会很多,有不少点球红牌还是裁判员心慈手软,不希望次回合的比赛变成垃圾时间。国米的优势很明显,那就是大范围的跑动,巴雷拉、姆希塔良、布罗佐维奇,这些球员其他的优点不谈,就说他们的态度,无球的穿插、补防,做的比AC米兰积极多了。AC米兰这场比赛和整个赛季的法甲大巴黎一样,踢的是“大爷”足球。

       今天官方比赛不多,但是质量非常高,首先公开介绍欧会杯半决赛:西汉姆VS阿尔克马尔,随后详细介绍两场:尤文图斯VS塞维利亚+罗马VS勒沃库森,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周四  004   欧会杯   西汉姆  VS  阿尔克马尔

       西汉姆上轮联赛1比0爆冷击败了曼联。目前球队在英超拿到了37个积分,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阿尔克马尔上轮联赛0比0顽强逼平了阿贾克斯,球队目前积61分排在荷甲联赛的第4位。西汉姆 由于联赛得以脱离苦海,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杯赛层面,已经喊出口号拿到欧会杯冠军,为球队队长赖斯送行。阿尔克马尔在荷甲可以作威作福,但是对比欧洲五大联赛第一的英超稍微有点劣势,不过球队喜欢进攻,在面对防守地面传递不佳的西汉姆面前,还是有所进球的。本场比赛最多看好西汉姆小赢1球,或许阿尔克马尔能在客场打入进球获得平局。

       赛事前瞻:让球平负  参考指数:阿尔克马尔+1 比分猜想:2比1,1比1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1欧联杯:尤文图斯VS塞维利亚
002欧联杯:罗马VS勒沃库森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