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日职柏太阳神vs浦和红钻免推,一包带走!

2023-03-31 15:44:5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3月,收获;今天赛事实际不少,但澳超、德甲、西甲和法甲都没入选,主任只挑了日职、荷乙和英冠难度相对比较大的5场,我就5挑4搞个组合答一答,争取达成今天的小目标完美收官。上周28场答对21场,答对1组12倍3合1、3组4合1和3组4合11。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每天都有热门免费!

日职 柏太阳神VS浦和红钻

       日职赛事,柏太阳神主场迎战浦和红钻,双方历史交手中,浦和红钻有些优势。

       柏太阳神赛季至今仍无胜绩,近七场只有4平3负的成绩,不过上一轮杯赛他们踢得比较积极,新加盟的罗伊梅开二度,也能为球队拿到了1分;只是联赛有三连败颓势,主场方面,他们主场平局居多,近十战有一半是平局;数据方面,他们在0的场次六成平局。

       浦和红钻上一场杯赛被清水鼓动打平,近五场保持着不败的成绩,相对于新赛季开赛的连败,他们近期整体状态逐步向好的走势,客场方面,他们客战不太稳定,近十个客场就赢了一场,也是平局居多;数据方面,他们在0的场次六成不败其中大部分是平局。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浦和红钻让0.25球,后市升客让0.5球;部分数据从客让0.25球、0、0.75球不等,初始意见并不统一;对于浦和红钻的支持力度不够,主流数据2.88-3.20-2.30,即时调整为3.80-3.20-1.91,客胜受热的走势,综合来看,我看好柏太阳神有机会反弹拿分。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周五001 日职 柏太阳神VS浦和红钻 
周五002 德乙 杜塞多夫VS汉堡
周五003 荷乙 奥斯VS海尔蒙特
周五004 荷乙 赫拉克勒VS阿尔梅勒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