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逍足球】澳超西悉尼vs阿德莱德免推,今天5场打包!

2023-03-31 14:36:34  来源:500wan  责编:杨逍足球  点击: 

       昨天只有2场北单赛事,也是选择了休息,养精蓄锐,毕竟4月份才是最热闹的。3月份眨眼间就过去了,总体成绩还是不错的,胜率接近7成。3月份的公推29场,命中19场,成绩不算特别出色,稳定在6成胜率附近。私推118场,命中75场,5次命中5中4,2次5中5,多次5中3!单日打包赛事,仅有4次胜率不达6成。

截图扫码关注【杨逍足球】公众号,有才有趣有好料!

北单 澳超 西悉尼 VS 阿德莱德

       主队西悉尼这个赛季成绩 突飞猛进,目前处于积分榜第3位,有机会冲击一下第二位,直接进入到季后赛半决赛。西悉尼这个赛季引进前曼联后腰施奈德林,这个引援是相当成功的,不过之前在面对珀斯光荣的时候施奈德林上半场就因伤被换下,目前出战成疑,锋线博雷洛已经打进8球,恩格巴科托也是打进4球,中场也有3名球员打进3球。

       客队阿德莱德联最近两个赛季成绩都很火爆,都是能够进入到季后赛行列,目前处于积分榜第2位,落后榜首的墨尔本城积分较多,但领先身后的本场对手西悉尼流浪者只有3分优势,这场比赛输球的话第二名的位置不保。这个赛季阿德莱德联火力凶猛,即使是客场作战也能够场均打入接近2球,但是客场防守偏差,锋线古德温打进10球9个助攻,他也是代表了澳大利亚参加了两场面对厄瓜多尔的友谊赛,这场比赛或许会替补出场,后防线基托打进4球。

       数据一开始给到主队西悉尼让步0.5中高位或者0.25中低位,这个让步力度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最近阿德莱德联的表现要比主队西悉尼更稳定,西悉尼能够给到生死数据让步已经是很不错的,双方过往交手平局场次不少,这场比赛客队阿德莱德方向存在很大拉力,双方最近进攻火力都很凶猛,这场比赛西悉尼主场赢球的概率更大一些。比分方面可能是3-2或者3-1。

今5场信心打包,日职+德乙+荷乙+英冠,欢迎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