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转会违规 被处罚两个转会窗不得引援

2023-03-31 10:17:07  来源:雷速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据《图片报》报道,由于斯洛文尼亚17岁小将Jaka Cuber Potocnik的转会,科隆面临着今年夏季和明年冬季转会窗的转会禁令处罚,在2024年夏天前球队只能转出球员,不能签下新球员。

  国际足联于本周三下午将该处罚结果通知了德甲俱乐部。Potocnik于2022年1月31日与科隆签约,球员的母亲在签约的前一天主动终止了其与上家俱乐部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的合同,该合同原本有效期至2024 年。Potocnik本人也被国际足联处罚禁赛四个月,他将缺席本赛季最后阶段的科隆U19比赛。

  《图片报》透露称,此前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联系了国际足联,指责科隆煽动球员主动违约,并要求科隆支付2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大约7万欧元的赔偿金。

  不过根据国际足联的判决,科隆只需向对方俱乐部支付5万四千欧元。但即将实施的注册禁令对科隆造成的影响会非常大,俱乐部目前正在考虑对该处罚采取法律行动,并可以在21天内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Potocnik本赛季代表科隆U19在德国U19青年联赛中共出场13次,打入13球,场均1球效率十分可观,同时也入选了斯洛文尼亚各级青年队,被誉为下一个扎霍维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