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8红6!爱尔兰vs法国公开分享,欧洲杯4场!

2023-03-27 14:12:41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3月,收获;昨8场答对6场,答对6倍4合1和4倍4合11,荷乙特尔斯达让平负、英格兰2-0比分、期洛伐克让胜和北爱尔兰负全答对;午间4场答对2场,东京Fc让胜和福冈胜平答对,水户让胜和大阪钢巴负未答对;今天主任把欧预赛7场全挑了,我们就7挑4搞一组,争取达成今天的小目标。

上周28场答对21场,答对1组12倍3合1、3组4合1和3组4合11。精选欧预赛13场答对11场。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每天都有热门免费料!

欧预赛 爱尔兰VS法国   

      欧洲杯预选赛B组赛事,目前法国和希腊同积3分,爱尔兰、直布罗陀和荷兰都积0分;从小组头名数据看,法国1.36,荷兰3.5,希腊21,爱尔兰34,直布罗陀4501;此役爱尔兰主场迎战法国,双方历史交手中,法国有明显的优势。

      爱尔兰的大名单中,大部分球员都效力于英格兰的俱乐部,分散在英超和英冠为主,同时也有效力于马竞的多赫蒂等,整体实力不算太差,目前世界排名第48位,上赛季欧预赛以小组第三踢附加赛,最后被斯洛伐克淘汰,世预赛也只有小组第三无缘晋级决赛圈;不过爱尔兰在世预赛和欧预赛的主场不败率达到八成,其中平局占一半;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75球的场次输球六成。

      法国在首轮面对着荷兰时,在踢了20分钟就由格列兹曼、乌帕梅卡诺和姆巴佩各进一球,接着的70分钟就防守为主了,最后姆巴佩还在临完场时梅开二度;法国队在预选赛都是比较强势的;客场方面,他们客战胜率在七成,不过在客场打平过匈牙利和乌克兰,也输过给土耳其;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75球的场次输数据六成。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法国让0.75球,后市连续升至客让1.5球,在法国大胜荷兰后,数据从客让1球升到客让1.5球,法国大热的走势;主流数据5.50-3.50-1.70,即时调整为9.50-4.50-1.36,与让步是匹配的,综合来看,我看好法国小胜的机会大。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周一001 欧洲杯 黑山VS塞尔维亚
周一004 欧洲杯 瑞典VS阿塞拜疆
周一006 欧洲杯 波兰VS阿尔巴尼亚
周一007 欧洲杯 爱尔兰VS法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