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5红3!日联杯-福冈黄蜂vs柏太阳神免推

2023-03-26 13:11:23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5红3,公开分享的日乙长崎航海在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而且胡安马·德尔加多伤停补时阶段绝杀完成帽子戏法,最终3比2逆转赢得惊心动魄,而解锁的克罗地亚伤停补时被绝杀,比分、进球、半全场全部答对,东京绿茵3:0熊本深红同样同的比较给力, 可惜大分三神、西班牙两场均分析出现偏差,2组2合1均红黑各半。今天精彩赛事较多,厂长挑选14点日联杯福冈黄蜂 VS 柏太阳神公开分享,另有欧洲杯预选赛斯洛伐克、北爱尔兰2合1解锁阅读,请有需要的朋友鉴赏!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跟着厂长好好玩球!

今日前瞻
日联杯:福冈黄蜂 VS 柏太阳神
比赛时间2023-03-26 14:00

       福冈黄蜂在上赛季的J1联赛以9胜11平14负积38分的战绩排名第14位,仅高出降级区2分勉强保级,不过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俗,上轮联赛主场2比1力克湘南海洋,新赛季6轮各项赛事4胜1平1负,而且近期4胜1平保持不败。

       柏太阳神在上赛季的J1联赛则是以13胜8平13负积47分的战绩排名第7位,虽然整体表现相比福冈黄蜂占优,但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佳,上联赛做客0比1不敌广岛三箭,新赛季6轮各项赛事3平3负未尝胜绩,而且跨赛季各项赛事8平8负连续16轮不胜。

       双方历史各项赛事总共交锋18次,福冈黄蜂虽然3胜3平12负处于明显劣势,但本赛季联赛第3轮主场1比0力克柏太阳神,主场交锋更是取得三连胜。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做出福冈黄蜂-0.25的让步,威联则是由2.30 2.80 3.10调整为2.25 2.80 3.20,虽然柏太阳神在广实形象定位方面占优,但本赛季整体表现和近期状态方面处于明显劣势,而且福冈黄蜂主场对阵柏太阳神三连胜,在福冈黄蜂近期状态优势明显的情况下,从机构后市调整态度来看反而给与主队更丰厚的回报对其主场取胜信心不足,而且凯指也有所异常,故本场比赛看好太阳神做客不败。


今日解锁
欧洲杯2合1力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