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阿甲拉努斯vs阿根廷青年人免推

2023-03-20 14:39:2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的精彩比赛5红3,公开的足总杯斯旺西2比0完胜布里斯托城答对,解锁的4场单关中巴萨、那不勒斯全玩法红透,意甲国米、罗马未拿捏住。十四厂的比赛因爆冷较多表现一般,未能擒到干货。
本周开始进入两周的休赛期,会有一些三四级别的联赛和欧洲杯预选赛等赛事,今天仅公开分享一场阿甲比赛,请各位朋友参考。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跟着厂长好好玩球!
今日前瞻
阿甲:拉努斯   VS   阿根廷青年人
比赛时间2023-03-21 8:00 

       拉努斯在上赛季的阿甲以27战5胜6平6负积21分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位,其中主场13战3胜3平7负;而阿根廷青年人则是以12胜6平9负积42分的战绩排名第8位,其中客场13战4胜4平5负。上赛季整体表现阿根廷青年人优势明显。

       本赛季拉努斯整体表现相比上赛季明显提升,联赛7战4胜1平2负与塔勒雷斯、科瓦学院同积13分排名第6位,其中主场2胜1负,不过上轮联赛做客被升班马贝尔格拉诺0比0逼平,近期1平2负连续3轮不胜。阿根廷青年人则是以7战3胜1平3负的战绩与普拉腾斯同积10分排名第14位,整体表现相比拉努斯略处下风,不过上周阿根廷杯主场3比0阿梅尼奥,近6轮赛事3胜平2负的状态与拉努斯旗鼓相当。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35次,拉努斯16胜0平9负整体占优,不过上赛季主场0比4惨败不敌客队,而且近6次交锋2胜1平3负略处下风。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以平手起盘指向不明,威联则是由3.00/3.00/2.50调整为2.75/2.90/2.75。虽然拉努斯在本赛季积分排名和历史整体交锋不弱下风,但近期连续3轮不胜状态下滑,而且对比双方上赛季积分排名拉努斯处于明显劣势,从机构后市指数调整来看并无强化主胜信心之举,而是拉平营造氛围为主队减压,故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