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谢菲联vs布莱克本免推

2023-03-19 15:52:00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晚上11点,同时开球的比赛很多,尤其是英超一共有4场,力哥利用1台投影仪、2台iPad、4台手机观察了所有的英超和2场德甲+1场英冠。英超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穷人互害,以利兹联客胜狼队而告终,垫底球队南安普顿爆冷主场3比3逼平了热刺,副班长伯恩茅斯客场0比3输球。

       目前一共9支球队为了英超保级而战,这让力哥想到了清朝康熙时代的“九子夺嫡”,当时康熙的9个儿子:大皇子胤禔(庶出)、太子胤礽(嫡长子)、三皇子胤祉、四皇子胤禛、八皇子胤禩、九皇子胤禟、十皇子胤䄉、十三皇子胤祥、十四皇子胤禵,为了争夺最后的皇位,各种联合压迫排挤陷害,最终四皇子上位成功,即历史上的雍正。英超9支球队,从第12名的水晶宫到第20名的南安普顿,之间最大相差4个积分,谁都可能保级,谁都可能降级。而南安普顿每年都在降级区,每年都能保级成功,颇像太子胤礽,昨天晚上它爆冷单关赛事3比3逼平热刺,我们可以理解成太子和康熙的妃子郑春华私通,给他爹戴了绿帽子。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今天的比赛还是非常多的,但是选比赛比分析比赛更要,力哥首先公开介绍足总杯谢菲联VS布莱克本,重点详细介绍英超阿森纳VS水晶宫+足总杯曼联VS富勒姆,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柏林联合VS法兰克福、大巴黎VS雷恩、巴萨VS皇马。

周日  010   足总杯   谢菲联  VS  布莱克本

       谢菲联上轮联赛客场2比1击败了桑德兰,目前积70分排在英冠联赛的第二位,有很大的希望直通下赛季英超联赛,布莱克本上轮联赛主场2比1击败了雷丁,目前积61分排在英冠联赛第5位,有机会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近期的布莱克本提升明显,在杯赛和联赛双线作战,抢得不少胜利,虽说客场战绩比较一般,但是凭借不错的防守往往能捞到平局,这场比赛外界开出了主队谢菲联让半一球指数,比预期的让半球要高,难免有诱主嫌疑,看好平局。赛事前瞻:平局,求稳让球平负  参考指数:布莱克本+0.75 比分猜想:1比1,2比2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18英超:阿森纳VS水晶宫
029足总杯:曼联VS富勒姆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柏林联合VS法兰克福、大巴黎VS雷恩、巴萨VS皇马,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