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全红,中14场一等!英冠免推,十四厂登峰!

2023-03-18 14:48:06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是收获满满的一天,公开分享毕尔巴3:1完胜红单,解锁2合1凭借伊萨克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红的有惊无险。更值得祝贺的是,在经历了两次中13场的遗憾之后,厂长昨天终于登上十四厂一等巅峰!九厂擒下777奖励,其中纽卡斯、萨索洛、毕尔巴三个单选挑的非常精辟,里昂和门兴的2个冷平也捕捉的十分到位,今天的英超、德甲十四厂主打组合,厂长力争再创辉煌!

       今天周末又有海量赛事,公开分享英冠沃特福德VS维冈竞技,另有23点英超2合1以及凌晨切尔西、AC米兰单关解锁详解,十四厂、九厂组合套餐也已经出炉!欢迎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公众号,跟着厂长好好玩球!

今日前瞻
英冠:沃特福德 VS 维冈竞技
比赛时间2023-03-18 23:00 

       沃特福德虽然本赛季开局之前被视为冲超和夺冠第一大热门,但整体表现不尽如人意,而去年9月份上任的比利奇未能扭转乾坤刚刚被解雇,前米堡和谢菲尔德联主帅克里斯·怀尔德则在其上任首秀做客0:1不敌女王巡游者遭遇开门黑,虽然上轮联赛主场3比0伯明翰,但近6轮各项赛事2胜2平2负状态较为一般,而联赛37轮战罢以14胜12平11负积54分的战绩排名第9位,其中主场9胜5平4负,目前落后升级附加赛资格区6分,下赛季重返英超希望渺茫。

       维冈竞技上轮联赛做客与考文垂1比战平,近期各项赛事4平3负一胜难求,而联赛37轮战罢以7胜12平18负的战绩与哈德斯同积33分,其中客场4胜6平8负,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垫底,同时落后安全区6分,保级希望渺茫。双方历史总共交锋12次,沃特福德4胜6平2负略占优势,本赛季首回合做客1比0取胜。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做出沃特福德-0.75的让步,本场比赛是降斑马对阵升班马,虽然沃特福德在实力人气定位方面占优,但从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主队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和客队争夺保级资格均处于被动位置,而且沃特福德近期状态并无明显优势,结合双方动态实力和状态反差,目前机构指数让步基本合理,而且后市并无明显强化主胜信心之举,故本场比赛看好沃特福德主胜正路打出。

今日解锁
十四厂、九厂
内含14场比赛数据精析,方向可能性!

23点英超2合1详解

凌晨英超、意甲单关详解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