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逍足球】昨6红4!韩职蔚山现代vs水原FC

2023-03-19 13:29:09  来源:500wan  责编:杨逍足球  点击: 

       周日是德比日啊,五大联赛多场德比赛事开踢,意甲就有国家德比和罗马德比,而西甲更有国家德比,注定会是一个熬夜看球的夜晚。想起我看球这么多年,最难忘的还是2012年,曼城的逆转QPR夺冠,弗格森嚼口香糖的画面,切尔西一路抗压淘汰巴萨,决赛被碾压的情况下点球击败拜仁,小猪施魏因施泰格跪在地上不敢看点球,德罗巴罚进点球后老男孩圆梦,那热血沸腾的年代,真的是青春啊。

       昨天我们6中4!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私推有5中3的成绩!公推澳超,西悉尼在悉尼德比中取得大胜,我们是成功命中。公推5场,德甲的沙尔克04,保级战意强发挥也稳定,莱斯特城同样是抢分保级,荷甲的尼美根客胜,这3场都是命中。德甲莱比锡客场是真的弱,至于曼城,瓜瓜是完全不给孔帕尼面子,面对功勋6球大胜,吃人的哈兰德又回来了。

截图扫码关注【杨逍足球】公众号,有才有趣有料!

006 韩职 蔚山现代 VS 水原FC

       主队蔚山现代终于是力压全北现代获得联赛冠军,在夺冠之后他们并没有满足既有的阵容,而是大刀阔斧的在进攻端进行改造,基本上改变了一套攻击线阵容,结果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开赛至今3场联赛保持全胜,期间揭幕战就击败了全北现代,战斗力相当稳定。

       客队水原城上赛季表现可圈可点,距离争冠附加赛组也就一步之遥,这个赛季开局表现一般,开赛3轮联赛一胜一平一负,攻防数据也是接近。水原FC上赛季强的是进攻火力,尤其是海归球员李升佑的表现火爆,但是这个赛季第二轮他就吃到直红遭遇禁赛两场,这场比赛也是无法出场。这会使得水原城进攻端质量下滑。

       这场比赛数据一开始给到主队蔚山现代让步1中位,随后主胜的回报逐渐走高,目前来到1中高位,对于主胜打出的信心下滑,双方过往交锋蔚山现代优势很大保持5连胜,本赛季双方状态也是主队蔚山现代占优,这场比赛主队蔚山现代赢球的概率更大,比分方面2-0或者2-1。

今5场信心打包,意甲+西甲+德甲5场热门,欢迎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