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澳超阿德莱德免推

2023-03-17 15:35:12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冷门还是比较多的,首先就是阿森纳主场让1.5球,结果被里斯本竞技1比1逼平,然后点球大战被淘汰出局了,这就是力哥在关于阿森纳首回合比赛视频里说的:“放弃杯赛,全力联赛”,我们有很大的理由相信,阿森纳是英超夺冠第一大热门,曼城是欧冠夺冠第一大热门。皇马社会主场0比0被罗马逼平了,穆里尼奥的球队又再一次进入了欧联杯的八强,现在英国的球迷迫切希望罗马抽签抽到曼联,穆里尼奥是曼联的前任教练,是罗马的现任教练,这样就是热搜第一事件,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到底欧联杯8进4淘汰赛抽签是不是罗马VS曼联,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虽然是周五,但是比赛还算不错,有五大联赛,也有次级别小联赛。力哥首先公开介绍下午开球的澳超阿德莱德VS惠灵顿,重点详细介绍英超诺丁汉VS纽卡+比勒菲尔德VS纽伦堡,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兹沃勒VS布雷达、奥斯VS赫拉克勒、海牙VS威廉二世。

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周五  001   澳超   阿德莱德  VS  惠灵顿

       阿德莱德上轮联赛客场4比2大胜纽卡斯尔喷气机,取得一波5胜4平的不败战绩,目前积34分排在澳超联赛第2位。惠灵顿凤凰上轮联赛主场1比0击败了悉尼FC,也是取得一波3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积31分排在澳超联赛第5位。虽说主队阿德莱德进攻能力不错,但是球队的防守并不稳当,连续7场比赛都有丢球,并且大部分让对方进2球及以上。惠灵顿的防守没有问题,最近防守能力的提升导致总进球数不多。因此这场比赛的节奏不会太快,阿德莱德的进攻浪潮不会太多,客队惠灵顿反而有机可乘。赛事前瞻:让负  参考指数:惠灵顿+0.5 比分猜想:1比1,1比2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2德乙:比勒菲尔德VS纽伦堡
006英超:诺丁汉森林VS纽卡斯尔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兹沃勒VS布雷达、奥斯VS赫拉克勒、海牙VS威廉二世,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