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14场连红2等!毕尔巴鄂免推,14场再战巅峰!

2023-03-17 15:31:2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十四厂连续两期猜中二等!差一口气!解锁的比赛中费伦茨 VS 勒沃库森比分等玩法全对;尼斯VS谢里夫结果、半全场、进球数猜对。不过另外一场曼联和公开分享的尤文图斯看好出冷的均正路打出,总体4红2表现平平无奇。

       从1/8决赛的整体表现来看,阿森纳和拉齐奥为争夺联赛冠军和欧冠参赛资格选择性放弃的可能性较大,而西甲球队则彻底拉胯,欧冠和欧罗巴八强仅剩皇马和塞维利亚两根独苗,英超球队表现可圈可点,意甲球队则表现最抢眼,欧冠AC米兰、国米、那不勒斯携手晋级八强,欧罗巴则是尤文图斯与罗马携手晋级、欧协杯则有佛罗伦萨继续为意甲球队摧城拔寨。

       今天虽然比赛不少,但精彩比赛有6场,公开分享巴拉多利德 VS 毕尔巴鄂作为公推,而精选兹沃勒、诺丁汉2合1解锁详解,另有十四厂、九厂组合套餐也已经出炉!欢迎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跟着厂长好好玩球!

今日前瞻

西甲:巴拉多利德 VS 毕尔巴鄂

比赛时间2023-03-18 04:00  

       升班马巴利亚上轮联赛与埃尔切1:1战平,近6轮联赛2胜2平2负状态一般;毕尔巴鄂竞技上轮联赛则是主场0比1不敌榜首巴塞罗那,近期各项赛事1平4负的状态相比巴利亚明显处于劣势。

       联赛25轮战罢,巴利亚以8胜4平13负的战绩与塞维利亚同积28分排名第14位,暂时高出降级区2分,而巴利亚最新降级指数以1赔3.00排名第5位保级压力相对略小,而且其主场6胜2平4负的战绩不错。毕尔巴鄂竞技则是以9胜6平10负积33分的战绩排名第9位,不但落后欧会杯资格区2分,而且其客场3胜4平5负的客战能力较弱。

       双方西甲联赛总共交锋39次,巴利亚10胜13平16负整体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做客0比3失利,不过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8胜6平5负的战绩占优。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指数普遍以毕尔巴鄂竞技客让半球受注,虽然毕尔巴鄂竞技在广实形象定位方面占优,但近期状态处于明显劣势,而且其客战成绩较弱,巴利亚则主场战绩抢分能力较强,再加上巴利亚保级题材,而在基础逆分布的态势下,毕尔巴鄂竞技客让半球的即时指数对其支持力度较足,故本场比赛看好客胜打出。

今日解锁
荷乙、英超2合1详解

十四厂、九厂
内含14场比赛数据精析,方向可能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