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5红3!海牙vs威廉二世免推,4场打包

2023-03-17 14:13:47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3月,砥砺前行。昨5场对3场,皇家社会0-0比分、费耶诺德胜和费伦茨瓦罗斯让负答对;圣吉罗斯负和佐加顿斯胜未答对,在佐加顿斯身上错了两次,最近在0的数据下表现不理想;曼联、尤文和西汉姆过关,阿森纳、柏林联合止步16强,欧联之王塞维利亚输球晋级。昨晚整体上数据拿捏还行,今天回归联赛,主任挑了6场,经过早上的复盘与筛选,我们就6挑4来干一组合,争取达成今天的小目标。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每天都有热门免推!

荷乙 海牙VS威廉二世

       荷乙赛事,海牙主场迎战威廉二世;双方历史交手中,海牙以往在荷甲有些优势,但近几次交手都没赢过威廉二世,实力下滑是比较严重的。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威廉二世让0.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数据从客让0.25球升至客让0.5球,这两队交手在0.5球基本是分胜负的比赛,目前数据上对于威廉二世的支持力度还是足够的;主流欧值3.40-3.25-2.00,即时调整为3.50-3.30-1.95,客胜逐步减压的过程,综合来看,我看好威廉二世全取三分。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周五002 德乙 比勒费VS纽伦堡 
周五003 荷乙 兹沃勒VS布雷达 
周五005 荷乙 海牙VS威廉二世 
周五006 英超 诺丁汉VS纽卡斯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