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5红3!卢顿vs米尔沃尔免推

2023-02-28 15:37:51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解锁5场对3场,数据5场对4场且答对4合1+3合1;解锁答对荷乙马斯特里让胜平、里斯本让平负和比利亚雷2-1比分;数据答对莫斯巴达胜(俄杯6场对5场)、亚眠负、竞技俱乐部2-1比分和科尔多瓦让胜;公推埃因青年胜、斯旺西胜、吉马良斯负未能答对;昨荷乙博冷答对了,不过斯旺西的数据异常,实际与前晚的毕尔巴鄂让0.75的走势差不多一样的手法,再被0.75坑。

       近期战绩一览:公推27中14,解锁121场答对75场,本月答对25倍3合1、12倍2合1、10倍2合1、9倍2合1和29个组合。(历史分析已全部公开,可扫码查看)

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每天都有详解免推!

今日分享:英冠 卢顿VS米尔沃尔   

       英冠赛事,卢顿主场迎战米尔沃尔;双方目前都在争升级,卢顿排第6,而米尔沃尔排第5位,双方本赛季实力差不多的。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卢顿让0.25球,相对中规中距的让步,对于卢顿仅开出主场优势的差距,卢顿最近状态回升,近10场胜率也在60%,而米尔沃尔虽然连续不败,但客场波动大,输赢各半,更主要的是米尔沃尔伤了4名前锋,进攻受损严重。主流欧值2.45-3.10-3.00,即时调整为2.25-3.10-3.30,平局过低有诱导,主胜逐步减压的过程,综合来看,我看好卢顿全取三分;比赛指南:卢顿-0.25,看好2比1和2比0的比分。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即可获取
组合一:01克雷莫纳VS罗马、06尤文VS都灵
组合二:02斯托克城VS布赖顿、05富勒姆VS利兹联、08布城VS曼城
组合三:辛迪泰哥VS克拉约瓦大学、克拉斯VS莫陆军、温布尔登VS斯蒂文尼奇、邓迪FCVS帕尔蒂克、弗拉门戈VS山谷独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