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尼姆vs圣埃蒂安免推

2023-02-20 17:21:47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不尽如人意,周六的节奏是冷门多,周日的节奏是正路多,这样一上一下把人搞得摸不着头脑。像昨日的巴萨、布拉加、罗马、马竞、尤文、多特、摩纳哥、热刺和曼联。全部都是正路,且是清一色赢指数,但凡我们有一丝丝冷门的想法,就容易失误。这其实这也是一个规律,在欧冠、欧联杯一周双赛的大背景下,一些强队如果是像马竞、热刺、曼联这种防守反击类型的球队,让出指数的力度不大的情况下,很容易打出来。相反像曼城、切尔西、拜仁这种讲究控制的球队,遇到弱旅死守不出,反而容易出冷门。

       今天虽然是周一,但是官方还是开设了9场比赛,首先准备公开介绍法乙尼姆VS圣埃蒂安,两支都是法甲的降级球队汇聚于此,随后详细介绍两场:英冠沃特福德VS西布罗姆+西甲赫塔菲VS奥萨苏纳,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阿贾克斯青年VS马斯特里、沙什维VS里斯本、本菲卡VS博阿维斯!

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足球教授精彩解读!

周一  006  法乙   尼姆 VS 圣埃蒂安

       两支球队最近历史交手10次,圣埃蒂安6胜4平占据绝对优势,以往两队也在法甲联赛多次交手,当时圣埃蒂安是中游球队,尼姆常年保级。在法乙开赛初,圣埃蒂安球员由于降级巨大的心理落差,消极怠工导致球队靠近法乙降级边缘。好在冬季转会将一些不得人心的球员转走,转入一些态度端正的球员,目前6场联赛赢了4场,抢分意识很足。本场比赛外界开出客队圣埃蒂安让0.5球给予极大支持,看好客胜打出。赛事前瞻:客胜  参考指数:圣埃蒂安-0.5  比分猜想:0比1,0比2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7英冠:沃特福德VS西布罗姆
008西甲:赫塔菲VS巴伦西亚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阿贾克斯青年VS马斯特里、沙维什VS里斯本、本菲卡VS博阿维斯,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