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昨5红4!挑战成功!纽伦堡vs杜塞尔多夫前瞻

2023-02-08 12:13:53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看球  点击: 

      昨日分享了5场比赛,昨日答题5中4!公推答中英冠布莱克浦战平哈镇,单挑2.9倍高分平局成功!个人心得德国杯法兰克福VS达姆施塔特和英足总的伯恩利VS伊普斯维奇全对,2C1意甲尤文图斯客场打败萨勒尼塔纳命中,世俱杯打出的弗拉门戈没能如愿跑出,是个爆冷的结果。

      英冠两队的平局值得我们深思,两队同处联赛下游,哈镇财赤都快揭不开锅准备出售了,球队士气差劲是绝对的弱势,这下是不是就应该支持布莱克浦再赢一把落井下石呢?先看欧洲数据,主流的和局数值都在下调,胜负值纷纷拉升,互相形成拉扯之势,难分伯仲,从数据上看,这场难以分出胜负,平局各取一分,对有保级任务在身的两队都有利,阿JOE一反常态支持两队握手言和,这是最实惠的结果。

 

今日公开介绍

德国杯:纽伦堡VS杜塞多夫

开赛时间:2月9日1:00

      这场德国杯的比赛是两支德乙球队的较量,在德乙排第16位的纽伦堡战绩较好,可惜今日因为伤病严重,霍温以及多达4名的防守端球员本战伤缺,球队的一号门将马修尼亚受伤无法出战,阿JOE不认为纽伦堡会尽全力去争夺德国杯的晋级名额,转而把精力用在德乙的保级任务上。杜塞多夫攻守实力远在主队之上,何况他们在下半程还是可以冲击升级区。

      纽伦堡状况今非昔比,后市数据没有对纽伦堡的主场作战作出让步,杜塞尔多夫更多数据提供支持,数据从中位回调到低位,提升杜塞多夫打出信心,与此同时欧洲平均数值从初始的2.47-3.41-2.64下调到2.75-3.31-2.50 ,平负数值在下调,欧亚数据即时数值均倾向于杜塞多夫,欧亚步伐一致,阿JOE看好杜塞多夫在常规时间内不败。

      赛事猜想:-1平负,亚洲指南:0杜塞多夫,比分猜想:1-1,0-1

扫码获2C1重点比赛附加题

英超:曼联VS利兹联和法国杯:马赛VS巴黎圣日耳曼

曼联各项赛事风吹残云,利兹联经历换帅;大巴黎核心伤缺,马赛乘虚而入?两大豪门比赛难度较高,组成高分2C1一同分享

今日赛事心得:法国杯:里昂VS里尔+德国杯:波鸿VS多特蒙德

请关注下方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