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联无帅 曼联6人伤停无法出战

2023-02-08 10:34:00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曼联周三将在主场迎战利兹联,进行一场英超补赛。对手目前深陷保级漩涡,而且刚刚解雇主帅杰西·马什,本场只有临时教练组带队,红魔取胜的机会很大,但滕哈格也面临困难,因为6名球员因为伤病或者停赛将无法参赛.

  埃里克森脚踝受伤至少缺席到4月下旬,而范德贝克本赛季已经报销,除了上述两名长期伤员,安东尼和安东尼·马夏尔均因受伤,铁定缺席与利兹联的比赛。这是中锋马夏尔本赛季35场比赛里第21次缺阵,而1亿欧元先生安东尼同样因伤缺席,麦克托米内也还没有伤愈。

  「他们都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安东尼明天也不能出场,我们必须解决这问题。」滕哈格在赛前发布会上证实,韦霍斯特预计继续担任中锋,而桑乔则可能在去年10月22日之后第一次先发,顶替安东尼踢右边锋。

  同时,由于卡塞米罗在对水晶宫时直接染红将停赛3场,新援萨比策肯定会首次先发,如果不用他,滕哈格将只能选择17岁的青训小将科比·梅诺。曼联没有在周一的限期内为「胖虎」上诉,接受了他的停赛处罚。

  曼联自从2002年之后从未在联赛输给利兹联,后者2020年重返英超后,红魔曾先后6-2、5-1和4-2大胜对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