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布莱克浦vs哈德斯,附二合一

2023-02-07 16:12:33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  点击: 

      阿JOE昨日回顾:昨日分享了5场比赛,答中法乙亚眠VS梅斯结果,公推英冠和个人心得荷乙的答题也未能如愿,高分2C1挑战失败。昨日的比赛,阿JOE就觉得像极了广东天气那样乍暖还寒!意甲球队拉齐奥,英冠的布莱克本还有荷乙的兹沃勒都是我相中的球队,他们都是各自联赛的强队,拉齐奥首发佩德罗、头号射手因莫比莱,下半场被扳平又让二号前锋安德森上阵,最终1-1,未能打出。荷乙榜首兹沃勒全场狂轰10脚射门无功而返,与阿贾克斯青年互交白卷。昨日比赛打出的结果偏冷,阿JOE也没有抓冷的心态,期待今日的状态回升。

      今日赛事菜单:今日共介绍5场比赛:英冠:布莱克浦VS哈德斯菲尔德公开介绍,两场杯赛德国杯:法兰克福VS达姆斯塔特和英足总:伯恩利VS伊普斯维奇作为心得。附加题有世俱杯:弗拉门戈VS希拉尔和意甲:萨勒尼塔纳VS尤文图斯。

今日公开介绍

英冠:布莱克浦VS哈德斯菲尔德

开赛时间:2月8日3:45

      布莱克浦和哈德斯菲尔德这对降级区的难兄难弟,本战会抱团取暖。布莱克浦在最近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战绩并没因为换帅而出现反弹。布莱克浦连续两轮联赛未曾破门,28轮打入28球的进攻效率在联赛里面都是倒数的水平,新帅麦卡锡也未能帮助头号射手亚特斯找回射门靴,他已经有一个月时间未曾破门了。两队都需要积分保级,布莱克浦破门乏术,哈德斯菲尔德也缺少进攻手段,各取一分就是双赢结果,阿JOE认为本轮联赛两队会和气收场。

      布莱克浦和哈德斯菲尔德同为联赛降级区球队,哈德斯菲尔德的处境要比主队糟糕得多,球队深陷财务问题,新上任的教练泽林哈姆是菜鸟教练,带队19场联赛只获得5场胜利,这还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担当球队主教练,经验浅薄的他欠缺弱队球员心理的把控能力。两对同为降级区难兄难弟,数据以布莱克浦主让0.25的信心开出,开赛当日保持让步未变,即时数值则是提升到中位,欧洲数据方面对布莱克浦给予的支持力一般,后期平局数值也有走低趋势,阿JOE看好难兄难弟会握手言和。赛事猜想:平,亚洲指南:-0.25哈德斯菲尔德,比分猜想:1-1,0-0

扫码获2C1附加题(38元)

世俱杯:弗拉门戈VS希拉尔和意甲:萨勒尼塔纳VS尤文图斯


今日赛事心得:德国杯:法兰克福VS达姆斯塔特和英足总:伯恩利VS伊普斯维奇

关注下方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