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昨红比分!英冠:布莱克本vs维冈竞技

2023-02-06 16:12:49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  点击: 

      阿JOE回顾:昨日分享5场比赛,个人心得场次国米1-0AC米兰比分,巴萨3-1塞维利亚赛果命中!附加题热刺1-0曼城,曼城把主力中场德布劳内和京多安按在替补席上,难怪数据后市让步回落,这场倒在了曼城的用人之上,诺丁汉1-0利兹联,欧塞尔0-0兰斯的比赛结果不佳,尤其是法甲,阿JOE在介绍兰斯有12场联赛和局冠绝法甲,这场法甲没有把和局考虑进去有点打自己的脸。

      今日共介绍5场比赛:英冠:布莱克本VS维冈公开介绍,法乙:亚眠VS梅斯、荷乙:阿贾青年VS兹沃勒作为心得解锁。附加题意甲:维罗纳VS拉齐奥和葡超:波尔蒂芒VS费雷拉。

【今日公开介绍】

英冠:布莱克本VS维冈竞技

开赛时间:2月7日4:00

      英冠球队维冈竞技目前在英冠联赛垫底,球队由于成绩糟糕,解雇了主教练科洛图雷,图雷带队7战2平5负,才执教了球队59日而已,目前维冈竞技已经官宣了前苏超球队希伯尼安主帅马洛尼执教球队,执教西伯尼安期间,马洛尼只带队踢了19场联赛,期间只获得3场胜利这是马洛尼执教生涯第二次担当主教练的职务,维冈球迷是不是已经瑟瑟发抖了?

      布莱克本最近两轮联赛失分下降了排位,本战如果取胜即可重回联赛附加赛区内,战意绝对不容轻视。球队前锋迪亚斯打入9球送出4个助攻,是队内不可忽略的得分点。布莱克本初始的让步以0.75开出,机构对于布莱克的支持力度较大,后市数据回落到0.5, 数据对于对布莱克的支持力度倾向有所减弱,值得留意的是,维冈近期解雇了教练图雷,新帅尚未获得时间捏合球队。球队频繁换帅影响了球队的竞技状态,此前因为场外问题而被罚3分,全队的士气低迷,综合对比之下,布莱克本此战更值得支持。赛事猜想:-1胜平,亚洲指南:布莱克本-0.5,比分猜想:1-0、2-1

扫码获2C1附加题:意甲:维罗纳VS拉齐奥,葡超:波尔蒂芒VS费雷拉。

拉齐奥锋线迎回锋霸助阵,维罗纳防线抵挡得住?拉齐奥锋线迎回锋霸助阵,维罗纳防线抵挡得住?费雷拉为了保级,本轮作客不甘送分。

 

关注公众号解锁:法乙:亚眠VS梅斯和荷乙:阿贾青年VS兹沃勒。

昨日心得结果和比分全中,今日次级联赛唱戏,梅斯与亚眠针尖对麦芒,还是阿贾克斯青年军打破不胜窘况?今晚一起期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