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连续两日答对2合1!布莱克本VS维冈!详解读意甲+法乙!文末3场心得!

2023-02-06 16:07:24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昨天的比赛还算可以,尤其是详细解读的两场英超完全正确,诺丁汉平手指数应收尽收,1比0比分也正确。热刺也是爆冷1比0击败了曼城,曼城客胜1.5没有打出。当然附送的2合1也非常正确,已经连续答对2合1。可惜的是,昨日的米兰德比被张康阳的国米1比0小胜,没想到这个苏宁的少爷虽然欠国内建设银行3亿美金的债款,但是在意大利避难却混得如鱼得水。
      昨日在足球圈子,有一位朋友2.5个选择了热刺平局,他想到了这场会爆冷,但是没想到热刺直接赢。他晒单的时候,我还劝他,主胜和平局一个4.0,一个3.95肯定有鬼,最好五五开,下午时分主胜还在5.0,一下子降那么多。他不听我的建议,结果一来一去10个没了。这个例子告诉我们两点启示,一是我们要在所有比赛中有侧重点,没必要海选,看中两三场,找到比较稳的场次和选项,二就是要倾听他人的建议,大家遇到不懂的问题,可以在后台对话框留言,我看到一般都会回复。

      今天虽然是周一,但是比赛还是比想象中要多,首先准备公开介绍英冠布莱克本VS维冈,随后详细介绍两场:意甲维罗纳VS拉齐奥+法乙亚眠VS梅斯,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阿贾克斯青年VS兹沃勒、波尔蒂芒VS费雷拉、里奥阿维VS里斯本!

周一 006  英冠  布莱克本 VS 维冈

      布莱克本近期表现不佳,球队的进攻效率需要得到提升,不过球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值得肯定,足总杯刚刚晋级也加深了球队的凝聚力。反观维冈近期表现依旧低迷,球队多轮都难求一胜并且身处联赛尾流,糟糕的防线也是难以弥补的窟窿,同时客战能力也有所下滑。这场比赛我认为士气不错的布莱克本主场值得期待。赛事前瞻:主胜   参考指数:布莱克本-0.5   比分猜想:2比0,1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1意甲:维罗纳VS拉齐奥

005法乙:亚眠VS梅斯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阿贾克斯青年VS兹沃勒、波尔蒂芒VS费雷拉、里奥阿维VS里斯本,附带个人心得,请关注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