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好状态,依旧在!昨日详细解读两场全对+答对2合1!

2023-02-05 15:00:4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昨天的比赛还是非常不错的,首先的短视频讲解的英超曼联VS水晶宫,力哥单场赛事看好主胜,比分看好2比0这样的曼联赢2球,结果是2比1,只能说后面的2球没有打出来。本来一直都是2比0,曼联卡塞米罗去卡对手脖子导致红牌,最终丢球。两场详细解读的英超非常正确,布伦特3比0取胜,南安普顿在我这里已经提前降级到英冠了。西汉姆客场1比1和纽卡逼平,这场比分正确,当然附送的2合1也是非常正确。文末的德甲3对2,多特和柏联都是主场取胜。我们的保时捷计划完成度11%!

      今天精心挑选的4场比赛,首先准备公开介绍荷甲前进之鹰VS奈梅亨,随后详细介绍两场英超:诺丁汉VS利兹联+热刺VS曼城,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是今日的单场赛事,米兰德比:国际米兰VS米兰AC!这就是今天的重头戏,全世界的焦点大战!

今日公开介绍  010  荷甲  前进之鹰 VS 奈梅亨

      前进之鹰遭遇联赛3连败窘境,球队面对排名靠前的劲旅时候,表现出的硬仗能力不足。同时球队的制胜能力也有待提升,好在球队主场能捞到不少平局。奈梅亨近期状态有所走稳,多轮联赛近期也只输给了榜首费耶诺德。这场比赛我认为奈梅亨客场保持不败不躯问题不大,大概率平局。赛事前瞻:让负  数据指南:奈梅亨-0  比分猜想:2比2,1比1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12英超:诺丁汉VS利兹联

020英超:热刺VS曼城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内容!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023国际米兰VS米兰AC单场赛事的详细介绍,请关注公众号查阅!


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