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巴萨首发预测:433强攻本泽马小熊冲锋

2023-01-14 10:30:35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03:00,西超级杯决赛将上演一场万众期待的巅峰之战,西甲国家德比,安帅率领的皇家马德里对决哈维麾下的巴塞罗那。这两大豪门之间的对决,历来最吸引球迷的眼球,所以,这无疑又是一场值得中国球迷熬夜观看的比赛。

  皇家马德里这个赛季的表现有点起伏不定,前面16轮西甲战罢,他们12胜2平2负,积38分,目前落后巴萨3分,排在西甲次席。相比巴萨,他们这个赛季略显疲软。此番在西超级杯决赛遭遇宿敌巴萨,皇马无需动员,安帅为了证明自己,也一定会尽可能地祭出自己所能派出的最强精锐出战。下面简单预测一下皇马本场可能会派出的首发阵容。

  门将位置上,自然还是主力门将库尔图瓦镇守皇马球门;后防线上,不出意外,安帅会继续祭出自己最喜欢用的4后卫阵型,大概率获得首发的4名后防主力悍将会是弗兰德-门迪、米利唐、纳乔以及卡瓦哈尔。其中,米利唐、纳乔出任双中卫组合,而弗兰德-门迪和卡瓦哈尔则会一左一右出任边翼卫。

  中场方面,在新援铁腰楚阿梅尼遭遇伤病的情况下,预计天才小将卡马文加会顶替他的位置,坐镇皇马的中后场负责拦截抢断,担任主力后腰;而和卡马文加搭档组成双后腰组合的则应该会是王牌队长魔笛莫德里奇。在双后腰身边,德国中场悍将托尼-克罗斯会继续坐镇中前场出任进攻指挥官,运筹帷幄,梳理调度,主导皇马的前场攻击线。

  前锋线上,毫无疑问,顶在前场为皇马冲锋陷阵扛进攻大旗的自然是当家锋霸本泽马;而和本泽马搭档组成前场三叉戟组合的则应该会是小熊和乌拉圭帝星费德里科-巴尔韦德。罗德里戈、阿森西奥等人,替补待命。

  综上分析,最后预计皇马本场对阵巴萨的首发11人是:库尔图瓦;弗兰德-门迪、米利唐、纳乔、卡瓦哈尔;卡马文加、莫德里奇、托尼-克罗斯;小熊、费德里科-巴尔韦德、本泽马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