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昨对串和比分!澳超单关免推!

2022-12-21 13:21:20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解锁场次答对3.59倍2C1,和5.75倍狼队2比0比分和7.75倍南安普敦2比1比分;今日继续关注英联杯赛事,文末有精选详解,欢迎查阅。

今日分享  

澳超 中央海岸VS纽喷气机

比赛时间:2022-12-21 16:00

       澳超赛事,中央海岸主场迎战纽喷气机,双方近十次交手中,中央海岸取得5胜2平3负的略占优势,其中主场2胜1平2负。

       中央海岸近几场的表现不算太稳定,之前五场输掉三场,到上一轮2比1击败悉尼FC回到胜轨;球队的进攻能力比较强,但防守会差些,场均进2球,也失接近2球;主场方面,他们主战非胜即负无平局,近期是赢输各半的状态;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5球的场次输数据60%。

       纽喷气机在新赛季以两连胜开局后,最近五场输掉了四场,状态下滑比较严重,客场方面,他们客战输球达到七八成,不过最近一个客场以2比1击败中央海岸;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5球的场次不败率50%左右。目前阵中奥尼尔、麦克格里等4名球员因伤缺席。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中央海岸让0.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数据升至主让0.75球高位,与往绩让步差不多走势,后市有进一步强拉诱导的可能,主流数据1.80-3.80-3.90,即时调整为1.80-3.75-3.90,整体变化不大,综合来看,我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参考纽喷气机+0.5和比分1-1和1-2的方向。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逍遥足球公众号,专业视角解读比赛!

逍遙曾任职过体育数据公司,擅长从繁杂的情报中加工提炼最有价值的信息,逍遥哥始终坚信数据背后包含的基本面实际并不少,双方是相辅相承的,结合从不同渠道的情报整合与数据分析对比赛进行全景式的把握,逍遥哥的情报相信您会喜欢,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加逍遥哥V:me_sport更多临场参考!

今日精选,欢迎扫码查阅

周三104 英联杯 布莱克本VS诺丁汉

周三105 英联杯 曼联VS伯恩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