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裁连发18黄创纪录!超长补时惹恼梅西

2022-12-10 10:10:2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今夜阿根廷与荷兰之战中,令人记忆深刻的除了梅西、韦霍斯特和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之外,就得数得上主裁判拉奥斯了。这个被中国球迷戏称为“小公主”的西班牙人,一共发出了惊人的18张黄牌和1张红牌, 一举打破世界纪录,此前单场黄牌最高纪录是16张,拉奥斯多次“抢戏”也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对于拉奥斯,西甲球迷一定印象深刻。拉奥斯的执法,有两个明显特点。首先,他对于身体对抗吹得较松,风格上更类似于英格兰裁判而非西班牙裁判。其次,他对于维护自身权威极为看重。只要有人敢对其执法表现提出质疑,拉奥斯就立刻会掏出黄牌,这也使得他成为了西班牙足坛著名的卡牌大师。

  在今夜这场经典大战中,拉奥斯让全世界都领略到了自己的风格。拉奥斯一共出示了18张黄牌阿库尼亚、罗梅罗、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梅西、奥塔门迪、帕雷德斯、蒙迪埃尔和佩泽利亚这8名阿根廷球员染黄,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和助教萨穆埃尔也都被黄牌警告。在荷兰方面,廷伯、韦霍斯特、德佩、贝尔豪斯、贝尔温在90分钟内染黄。在点球大战中,诺阿-朗因为试图干扰阿根廷球员而染黄,邓弗里斯甚至因此连吃两黄被罚下。

  除了出牌太多之外,拉奥斯此役的另一大疑问手,就是长达11分钟的超长补时。荷兰队绝平比分的进球,正是发生在100分钟30秒时。在荷兰队拿到任意球后,梅西就补时过长曾向拉奥斯提出抗议,拉奥斯立刻向阿根廷队长掏出黄牌。

  向来好脾气的梅西,赛后直接喷了拉奥斯:“我不想谈论裁判,因为我不能说真话,否则就要被罚。但FIFA必须好好考虑,不能在这种比赛安排这种裁判,不能安排一个无法完成任务的裁判。”阿根廷门神大马丁说得更直接:“那个裁判疯了,而且很傲慢。你只要对他说什么,他就会立刻恶语相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