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帅恩里克下课 U21主帅接任主教练

2022-12-09 09:15:01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西班牙足协官方公告,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离任,在之前的世界杯比赛中,恩里克治下的西班牙虽然从死亡小组出线,但在1/8决赛不敌摩洛哥后止步16强。

  现年52岁的恩里克2018年7月出任西班牙主帅,2019年3月,恩里克因为女儿重病辞去了国家队主帅的职务。

  2019年11月,恩里克重新接手西班牙主帅一职。2021年欧洲杯,恩里克率队打进4强,在点球大战遭意大利淘汰。

  恩里克共率领西班牙出战44场比赛,取得25胜利11平9负的战绩。据此前报道,西班牙U21主帅德拉夫恩特最有望接替恩里克的职位。

  路易斯·德拉富恩特现年61岁,他常年在西班牙足协任职。2015年,他随西班牙U19夺得U19欧洲杯冠军。2018年7月,德拉富恩特出任U21主帅,2019年他率队夺得了U21欧洲杯冠军。去年的奥运会上,德拉富恩特带队夺得了银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