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出局!科曼将接手范加尔的帅位

2022-12-10 09:57:3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荷兰队点球大战不敌阿根廷,荷兰官方确认这是范加尔执教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本届世界杯之后,科曼将接手荷兰队帅位,准备欧洲杯预选赛和欧联杯。

  今年3月,范加尔曾表示,自己向荷兰足协推荐了科曼,作为他的继任者。荷兰四月就已经宣布,科曼将在本届世界杯后出任荷兰队主帅,合同至2026年世界杯。

  科曼此前2018年2月至2020年8月担任荷兰国家队主帅。两年半的时间共执教国家队20场比赛,战绩为11胜5平4负,率队夺得欧国联亚军。2020年8月,科曼出任巴萨主帅。2021年10月28号,巴萨宣布解雇科曼,期间他带队67场,战绩为40胜11平16负,打进141球丢77球。执教巴萨期间,科曼带队夺得一次国王杯冠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