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岳:昨竞彩4中3,北单全中!巴萨留力难顶

2022-11-08 10:36:33  来源:500wan  责编:林岳  点击: 

林岳:昨竞彩4中3,命中高低倍两串!北单4场全中!

 

【今天免费推荐】

西甲 04:30 奥萨苏纳VS巴萨

      奥萨苏纳是西甲中游球队,上赛季排名第10,本赛季表现更有提升,目前排名第5,甚至迎来了冲击欧战资格的机会。近期奥萨苏纳状态不俗,近4场拿下3胜1平的佳绩,主场刚取2连胜。奥萨苏纳本赛季7个主场拿下5胜2负,主场战力很强。

      巴萨在负于拜仁从欧冠出局之后,在联赛中发力,拿下了3连胜。巴萨近10场联赛赢了9场,近4场全胜,并且近10场取胜的比赛1球不失,防守相当稳固。

      让球数据客让1球,个别客让1.25球。巴萨由于联赛战绩出色,本次对决仍然是热门一方,但本场比赛的关键并不在于两队实力和状态的差距,而是在于两队球员的战意问题。目前巴萨阵中有10多名球员要参加世界杯,且基本都是各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数量大大多于奥萨苏纳。可以参考昨晚皇马负于巴列卡诺的情况,皇马输球也是受到了球员为世界杯留力的直接影响,巴萨也逃不过这项负面因素。所以本场比赛综合考虑,奥萨苏纳更值看高。让球推荐荐奥萨苏纳,推荐主受让球胜平双选,高SP主受让球胜,比分参考1:1和2:1。


昨天战绩一览:


今天一周双赛加码,更多赛事资讯请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