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欧先生来了!利物浦宣布努涅斯正式加盟

2022-06-15 10:23:1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当地时间6月14日,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在官网宣布,正式签下乌拉圭前锋达尔文-努涅斯。努涅斯选择了27号球衣,他在签约后表示希望在利物浦赢得很多奖杯。

  利物浦官网发布公告称:“利物浦俱乐部已经完成了从本菲卡签下努涅斯的转会工作,但仍需要等待成功获得工作许可证和国际签证。这名乌拉圭前锋在敲定个人合同条款并接受体检后,和利物浦签署了一份长期合同。”此前本菲卡已经透露,努涅斯的固定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加上浮动奖金总额最高可达1亿欧元。

  现年22岁的努涅斯在佩纳罗尔出道,2019年加盟阿尔梅里亚,2020年转会到本菲卡,过去两个赛季他为本菲卡出场85次并打进48球。此外,努涅斯在2019年10月上演乌拉圭国家队首秀,至今为国家队出场11次。努涅斯是利物浦队史第三名乌拉圭球员,此前两人是苏亚雷斯和科茨。

  努涅斯在签约后表示:“我真的很高兴加盟利物浦,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要感谢我的妻子、父母、儿子,在我职业生涯的各个阶段,他们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我很高兴来到利物浦,很高兴成为这家伟大俱乐部的一员。”

  努涅斯接着说:“我过去和利物浦交锋过,我看过利物浦很多欧冠比赛,这里有一些很出色的球员,我认为这里的比赛风格很适合我。正如我所说的,我看了很多利物浦的比赛,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希望自己能竭尽全力来帮助球队。”

  最后努涅斯表示:“当我来到俱乐部训练场,看到这里的设施和所有奖杯,我真的很惊讶。然后你可以想象自己赢得了更多的奖杯,之后当你再次来到这里并看到展示的奖杯时,你就可以说‘看,我是那支夺冠队的一员,当时我也在,赢得了奖杯。’这就是我来到利物浦的原因之一,赢得奖杯和冠军。我想要在利物浦赢得很多奖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