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皇马1亿欧签法甲兽妖 合同为期6年

2022-06-12 08:09:30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皇马官方宣布,摩纳哥中场琼阿梅尼加盟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据悉,琼阿梅尼的转会费为8000万欧+2000万欧浮动,其中1000万欧是容易达成的。

  琼阿梅尼出生于2000年1月27日,身高1米87。琼阿梅尼成长于波尔多青训营,他在2020年1月29日加盟摩纳哥。在20/21赛季中,琼阿梅尼成为了摩纳哥的绝对主力,他出场42次打进3球。在本赛季中,琼阿梅尼为摩纳哥出场50次,他打进5球并有3次助攻。

  在本赛季法甲联赛中,琼阿梅尼的数据极为漂亮。琼阿梅尼一共完成了161次抢断,这一数据排名法甲第一。琼阿梅尼552次赢得对抗,他519次赢得球权,他1685次在对方半场传球成功,他213次成功铲球,这四项数据都排名法甲第三。琼阿梅尼的出色表现,使得摩纳哥成为法甲季军,并拿到了欧冠附加赛的门票。

  皇马、巴黎、利物浦等豪门,都在今夏追求着琼阿梅尼,琼阿梅尼最终的选择是奔赴伯纳乌。身为防守型中场,琼阿梅尼的定位,是卡塞米罗的接班人。卡塞米罗已经30岁了,在本赛季中,他的个人表现开始变得不够稳定并有所下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