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2400万签20岁荷兰国脚 连挖贾府2人

2022-06-14 10:45:1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正式从阿贾克斯引进了20岁荷兰国脚中场格拉文贝赫。在免签马兹拉维之后,拜仁如今又从阿贾克斯“进货”了。

  格拉文贝赫与拜仁签约到了2027年6月30日,拜仁官方并没有透露转会细节。阿贾克斯官方表示,格拉文贝赫的固定转会费为1850万欧,此外还有一定的上浮空间。格拉文贝赫的最高转会费总额,为2400万欧。罗马诺则指出,如果拜仁未来出售格拉文贝赫的话,阿贾克斯将会得到7%的转会费分红。格拉文贝赫的年薪,为税后450万欧元。

  格拉文贝赫8岁加盟阿贾克斯青训营,他在16岁就开始为阿贾克斯一线队效力。迄今为止,格拉文贝赫为阿贾克斯出场103次,并且打进了12球,他随队赢得了荷甲3冠和荷兰杯2冠。在上赛季中,格拉文贝赫出场42次,他打进3球助攻6次。格拉文贝赫为荷兰队出场10次打进1球,他随队参加了去年的欧洲杯,他也曾在2018年随荷兰U17国青队赢得了欧青赛冠军。

  格拉文贝赫今夏曾被多家豪门追求过,他为何最终选择拜仁?荷兰人自己给出了答案:“在拜仁联系我之后,我没有丝毫犹豫,没有考虑其他任何选项。拜仁是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全世界球员都想要为拜仁效力。我来拜仁,是为了赢得很多冠军,拜仁已经习惯于赢得所有冠军了。在拜仁,一切都有可能,包括赢得欧冠。这支球队极为团结,我非常喜欢这一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