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公开道歉:被切尔西罚41.7万镑

2022-01-05 10:15:2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卢卡库打破沉默,公开向切尔西俱乐部以及主教练图赫尔道歉,称自己接下来要用更努力的表现来赢回信任。同时,卢卡库解释自己接受那个采访只是想修复与国米球迷的关系,绝对无意冒犯切尔西。《每日邮报》指出切尔西将因此次事件对卢卡库罚款41.7万镑。

  此前,卢卡库私自在家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并在采访中称他对切尔西的现状不满,对图赫尔战术提出质疑,且多次向前东家国米“抛媚眼”,表示自己肯定会在巅峰状态时回蓝黑军团踢球。这段采访被公开后,外界一片哗然,切尔西俱乐部为此震怒。随后,卢卡库无缘切尔西与利物浦这场关键战役的比赛名单。

  卢卡库知道自己惹下了大祸。昨日,在与图赫尔的内部对话中,他向主帅进行了道歉。今日,他又公开向球迷道歉:“对球迷们,我要说声抱歉,为我给你们造成的失望。你们都知道,从青年时候我就与切尔西结下了不解之缘。我完全理解你们的失望之情。”

  “毫无疑问,我需要努力恢复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会在每天的训练和比赛中拼尽全力,帮助球队赢下每一场比赛。在此,我也向主教练、队友、俱乐部高层致歉,我知道我接受采访的时机是不对的。我将以此为动力,努力前行,要为这支最好的球队、最好的主教练而奋斗。”

  图赫尔替卢卡库向球迷求情,恳请大家原谅他的一时糊涂。德国教头表示:“他道歉了,他回归了训练。他不是故意的。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也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他觉得自己有责任来收拾残局。他能处理好。他不指望每个人都能像以前那样对他展示笑容,但他仍是我们的球员。很高兴,他是我们的球员,我们会保护他。我希望支持者也能理解这一点并继续支持球队,因为我们正处在真正需要支持的时刻。”

  是否会内部处罚卢卡库?图赫尔回应道:“当然会有一些纪律处罚,而他肯定也会接受的。这不是件小事,当然也不是天大的事。但它确实发生了,他会被罚款。当然,他会接受的。”《每日邮报》透露卢卡库被罚款的具体数额将为50万欧(41.7万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